系統升級至 macOS 11 後,部份印表機的功能無法使用時應如何解決?

  • 當建議更新使用 AirPrint 驅動程式 (Upgrade to AirPrint recommended) 訊息出現時,若選擇更新(Upgrade),Apple AirPrint 驅動程式會被設定成您的預設印表機驅動程式。
    若要使用 Epson 軟體,請刪除 Mac 印表機列表中的預設印表機,然後重新安裝 Epson 官方的印表機軟體:

    1. 您的 Mac 上,選擇「蘋果」選單 >「系統偏好設定⋯」,然後按一下「印表機與掃描器」。
    2. 選取列表中的印表機,按一下「移除」按鈕,然後按一下「刪除印表機」。
    3. 下載並安裝Epson 官方驅動程式:
      點擊 (此處) 前往 Epson 官網的支援服務頁面,搜尋您的產品型號 → 從作業系統下拉選單選擇 macOS 11.0,然後按下「進入」→ 下載印表機驅動程式 →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是否有所幫助 感謝您提供意見!
是否有所幫助
請告訴我們沒有幫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