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出空白頁

  • 請嘗試下列的解決方法:

    • 請確定印表機驅動程式中的設定,適合您正在使用的紙張大小。
    • 若為Windows,請在印表機驅動程式中按下 [維護] 視窗上的 [速度&進度] 鍵,以檢查 [不列印空白頁] 設定。 若為 Mac OS X 10.5 (或以上),請點選 [Skip Blank Page / 不列印空白頁] 中的 [On / 開啟]。若要顯示 [Skip Blank Page / 不列印空白頁],請鍵擊存取下列功能表:[System Preferences / 系統偏好設定]、[Print & Fax / 列印與傳真]、您的印表機 (在 [Printers / 印表機] 清單方塊中)、[Options & Supplies / 選項與耗材],然後再按下 [Driver / 驅動程式]。 若為 Mac OS X 10.4,請在印表機驅動程式的 [Print / 列印] 對話框中,點選 [Extension Settings / 進階設定] 中的 [Skip Blank Page / 不列印空白頁] 設定。如果您選擇此選項,在您資料中的空白頁將不會被列印。
    • 移除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安裝。在嘗試過上述一項以上的解決方法後,請執行印表機自我測試以檢查結果。
是否有所幫助 感謝您提供意見!
是否有所幫助
請告訴我們沒有幫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