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粉沾染或背面有印刷色脫落╱髒汙

  • 請執行下列動作:

    • 列印紙張表面不平坦。嘗試變更列印驅動程式的 [Paper Type (紙張種類)] 設定。例如將 [Plain (普通紙)] 變更為 [Lightweight Cardstock (厚紙1)]。
      1. 在列印驅動程式 [Printing Preferences (列印偏好設定)] 的 [Paper/Output (紙張/輸出)] 標籤上變更 [Paper Type (紙張種類)] 設定。
    • 確定選用的列印紙張正確。如果不是,請使用印表機的建議用紙。
    • 調整熔著單元的溫度。
      1. 啟動 [Printer Setting Utility (印表機公用程式)],並按一下 [PrinterMaintenance (印表機維護)] 標籤上的 [Adjust Fusing Unit (調整熔著部組件)]。
      2. 將數值調高為紙張適用的固定溫度。
      3. 按一下 [Apply New Settings (套用新的設定)] 按鈕。
是否有所幫助 感謝您提供意見!
是否有所幫助
請告訴我們沒有幫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