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服務 智慧穿戴裝置 Pulsense Epson PULSENSE PS-100

無法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配對。

    1. 如果智慧型手機不支援 Bluetooth SMART,則無法進行通訊。
    2. 確定智慧型手機已啟用藍牙功能。將智慧型手機設定的藍牙功能設為〝開啟〞。
    3. 檢查周遭是否存在其他藍牙裝置。在不受其他裝置影響的地方進行設定。
    4. 如果裝置已和其他智慧型手機配對,請先解除裝置的配對並刪除兩台裝置上的配對資訊,然後重新配對。
    5. 若持續找不到裝置時,請開啟手機的定位功能再進行搜尋裝置
    6. 如果更換其他的智慧型手機,必須停用與裝置的配對。 解除裝置的配對,並與新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配對。< 如何停用配對 >PS-500:在裝置的設定選單中停用配對。PS-100:連接電腦的底座 (或 AC 電源變壓器) 並將裝置裝在底座上,然後輕觸裝置數次。
    7. 確定裝置與智慧型手機之間沒有會阻擋無線電波訊號的障礙物。 移除這類障礙物並重新檢查通訊。
    8. 智慧型手機能否連上網際網路?配對程序需要網際網路連線。 進行資料通訊所需的設定,並在通訊情況良好的地點重新嘗試。

是否有所幫助 感謝您提供意見!
是否有所幫助
請告訴我們沒有幫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