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M830

新一代連續報表紙黑白噴墨印表機

      • 超高速列印:黑白35PPM 
      • 超高解析度:5760x1440dpi (光面紙)&720X720dpi(模造紙/藥袋)
      • 彩色/黑白超低列印成本
      • 清晰條碼列印,列印文件防水防酒精
      • 低耗能、低噪音,體積小省空間
      • 多元指令控制:ESC/P2(指令)&ESC/P Raster(驅動程式)
      • 高耐印量,保固100萬張
      • 更多元應用:如彩色藥袋、客製化支票、化學標籤、倉儲標籤等

  • 機型: C11CC69001
建議售價(含稅) :

$180,000

更多元應用、新一代Epson連續報表紙黑白噴墨印表機

繼Epson成功推出世界第一台連續式噴墨印表機,Epson新一代進階機種連續報表紙黑白噴墨印表機GP-M830以更高速度、更高列印品質及多元化應用設計方向,提供不同產業更優秀的連續列印解決方案。

 

超高速列印,超低列印成本

GP-M830黑白列印每分鐘35頁*,印速快省時有效率,提升工作績效與生產力。相較一般噴墨或雷射印表機,列印成本超划算,大量列印最精省。

*列印速度是根據以下6.5x7.5吋,11%覆蓋率的列印內容條件計算而得。

 

超高解析度,應用多元化

Epson MicroPiezo噴墨技術實現最真實原色且低成本的列印方案。GP-M830可依不同應用需求調整黑色墨水濃度,且多樣化列印材質(如光面紙)搭配超高解析度5760x1440dpi,可提供照片級的列印品質。

 

列印文件不怕水,條碼列印超清晰

有別於一般點陣與行列式印表機,GP-M830可快速的列印黑白圖片及清晰的一維與二維條碼,而其搭載的黑色墨水,具備防水、防酒精、快乾的特性,因此即使是一般紙張,也能夠呈現出最鮮明的彩色列印效果,最適合高品質的藥袋、標籤、商品標籤與其他商務文件列印。

 

獨家噴頭防塵技術,減少噴頭阻塞機率

一般噴墨印表機容易出現因粉塵所造成的噴頭阻塞。當阻塞發生時,噴頭需進行自動清潔,不但耗時而且耗墨。GP-M830擁有Epson獨家噴頭防塵技術,可以有效的阻隔98%以上的粉塵,讓列印品質提升,並減少噴頭自動清潔的發生,更省墨有效率。

 

低耗能、低噪音,節能省電超環保

GP-M830獨具低耗電特性(列印中33W / 待機模式8W),並在列印時僅有48分貝噪音值,有效降低能源成本與噪音污染,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後進前出平面進紙方式,輕鬆解決卡紙困擾

平面的進紙機構可有效的減少卡紙的狀況發生。GP-M830另有獨立的卡紙自動偵測裝置,在卡紙發生時自動停止列印,並抬起造成卡紙的壓版,讓清除卡紙更加輕鬆容易。

 

產品「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