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PP-100II

自動化光碟燒錄印刷機

資料儲存最佳解決方案。

      • 自動化:操作簡易,無人管理時可連續生產100張光碟
      • 高穩定:專利AcuGrip技術,防止多張光碟同時進入燒錄器
      • 好品質:微針點壓電式噴頭,6色染料墨水,一組墨水約可印1,000片光碟(以Epson圖檔測試列印)

  • 機型: C11CD37051

自動化‧高穩定‧好品質,資料儲存最佳選擇

為了實現高品質的光碟燒錄,Epson推出了PP-100II光碟燒錄印刷機。兼顧高品質與低成本的優點,並可自動化生產不同需求的光碟片,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Total Disc Maker

透過隨機附贈的軟體,「TotalDisc Maker」,便可輕鬆製作高品質與個性化的光碟封面。多樣化的設計功能,輕鬆燒錄及列印CD/DVD。

 

多工燒錄,適合不同需求

可依用途別及輸出片數分別選擇作業模式後,有效的製作CD/DVD。並在無人管理時可連續生產100張光碟,大大降低人工需求。

 

適用範圍廣,大量製作與分發CD、DVD

保存資料

不需擔心資料損毀或被覆蓋,可安心保管。

病例健檢資料保存

病歷健檢資料數位化封存,保全患者隱私。

索引標籤

透過優美光碟標籤,可讓顧客隨時瞭解裡面放置哪些之內容(相片、檔案),讓顧客獲得滿足,進而提升服務。

[注意] 有關使用書籍、音樂、繪畫、版畫、地圖、電影、相片、電腦程式等著作物,請遵循著作權法,或取得版權所有人之授權,若使用者有相關侵權行為,由該使用者自行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專利機械手臂,實現高穩定生產

採用Epson獨有的機電一體化技術,所開發的機械手臂機構,可確實在光碟存放匣(stacker)、光碟機(drive)、印表機之間運送光碟,並且為了確實固定光碟,還搭載了獨立懸架抓取機構(pick)。另有專利的AcuGrip,可防止抓取多張光碟同時放進燒錄機,避免對燒錄機的損害。

 

墨水不暈染,圖像文字更清晰

採Epson純正6色分離式墨水,可迅速垂直滲透於光碟標籤表面的塗佈層,減少暈染情況,細小如4pt的文字也清晰可見。且具卓越的色彩穩定性,即便長期保存也不褪色。因多加入淡藍、淡紅色的6色墨水,更可平順呈現濃淡漸層之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