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Epson WorkFroce AL-M7100DN
已停產

Epson WorkFroce AL-M7100DN

A3高速網路黑白雷射印表機

適合SOHO或中小型企業大量列印使用。

      • 低成本:超低單張列印成本4 毛起
      • 超高速:高達 35PPM
      • 高效能:標準搭配網路及雙面列印
      • 極耐用:最大月印量 15 萬張

  • 機型: C11CE11501

高CP值的列印解決方案,符合企業高印量列印需求

低主機價格、超低單張列印成本4毛起,真正滿足中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高印量的列印需求,以最經濟的成本發揮最大效能,1200x1200dpi輸出高品質黑白文 件,適合SOHO或中小型企業大量列印使用,迅速完成列印任務。

 

高速雙面列印 創造高工作效率標準

搭配雙面列印器,節約用紙,首頁輸出只要9秒,列印速度高達35PPM (每分鐘列印張數,標準1GB記憶體,縮短大量文件或資料列印的處理時間,加上內建Ethernet TCP/IP10 / 100 Base-T連接埠,共享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

 

耐用度再提升

最大月印量更高達150,000張,標準配備包含萬用進紙匣100張與進紙槽550張,還可額外選購下方進紙器,擴充進紙量最高達2300張。滿足連續列印、大量列印的需求。萬用進紙匣內側設有「紙張尺寸調整鈕」,輕鬆調整適用的進紙尺寸。創新支援CF card列印,更新表格套用等資料最簡便。

 

高速雙面網路列印,創造高工作效率

真實1200dpi的高解析度列印,在列印細小文字、圖樣時銳利又清晰,內建「條碼列印」模式,支援高品質條碼列印,減少無法被條碼機讀取的情形。透過Epson獨創的RIT自動修邊補點解析度提升技術,文字、CAD圖或地圖等曲線都不會產生點狀或鋸齒狀,實現高精細度列印質感。先進的PGI多階漸層影像技術,提高色階的表現力,重現微妙的圖像陰影與層次感,讓附有照片或圖片的簡報資料及文件、報告更具說服力。

 

貼心、安全的列印設計,操作管理更容易

獨家水平、垂直「交替出紙」設計,當列印多份文件時,可自動交互堆疊出紙,省卻文件分頁裝訂的困擾,每份完整報告隨印隨取,輕鬆省力。

首創Anti Copy防拷設定,在執行原稿列印時,影印複製品上出現的copy字樣,即可明顯區別複製品和原稿,遏止不當複製的情形。公司內部總有一些機密資訊,透過密碼的設定,列印者需在操作面板上輸入相同密碼才開始列印,確保機密文件列印時遭人窺視的風險。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WorkForceAL-M7100DN體積輕巧,設計更環保。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 ENERGY STAR® 認證
  • 節省能源與資源
  • 對環境低汙染
  • 取得環保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