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Color SC-F10030

76吋工業級熱昇華紡織輸出機

Epson全新進化 工業級4.7吋四噴頭
完美實現高速、穩定且高品質的生產力

      • 4.7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工業級四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3,200個噴嘴,最高產能達255㎡/h
      • 搭載工業級機構設計與新型熱烘機,以實現穩定且高品質的高速量產
      • 全新熱插拔式連續供墨系統,每色最多可搭載2個10L大容量墨水盒,墨水用盡自動切換,量產不停機
      • Epson精點微噴墨點技術再進化,獨家多層半色調技術,實現高品質列印
      • 搭配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線上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協助改善生產排程,提升工作效率。

      SC-F1003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F84404

全新4.7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工業級四噴頭

SC-F10030採用全新4.7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四噴頭,相較於舊機種1.0吋雙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3,200個噴嘴,4倍以上的噴嘴數,不僅有效提升產能,亦同時兼顧品質,再加上UltraChrome DS墨水的完美搭配,最高解析度可達1200 x1200 dpi,最高生產速度可達255㎡/h。
 
新型機構設計,以實現穩定且高品質的高速量產
1.工業級線性滑軌與馬達
SC-F10030使用工業級線性滑軌與馬達,以支持噴頭的高速運作,耐用性更勝一籌。
2.新型熱烘機
透過正面熱烘機與背板加熱器可有效控制紙張表面溫度,快速乾燥,減少紙張起皺與背印。
 
全新熱插拔式連續供墨系統,墨水用盡自動切換,量產不停機
SC-F10030搭載全新連續供墨系統,每種顏色搭配2個3公升或10公升大容量墨水盒,每色最多可裝20公升墨水,除了可以滿足大量列印生產時,減少更換墨水盒的次數外,熱插拔式的連續供墨設計,還能在列印過程中,更換空的墨水盒,不再因墨水不足而停機,可長時間安心生產。
 
獨家精點微噴墨點技術,實現高品質列印
Epson獨家精點微噴墨點技術再進化,除了原有的Micro Weave 與LUT技術,SC-F10030搭載最新的多層半色調技術,可改善墨點位置錯誤所造成的列印品質瑕疵,即使在紙張不平的情況下,也能維持良好的列印品質。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隨時隨地掌握印刷機狀況
Epson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平台- 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可透過PC、行動裝置,線上即時查看印刷機狀況,簡單易懂的可視化圖示,清楚的顯示印刷機狀態資訊,並可匯出印刷機的列印結果報告,有助於改善生產排程,減少印刷機的待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