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T3430

24吋/A1高品質工程影像繪圖機

超值時尚繪圖機,輕鬆入手輕鬆印
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高CP值入門首選機種

      • 列印速度最高可達同級機種約1.2倍,工程繪圖、海報輸出皆可輕鬆完成
      • 品質UltraChrome XD2 顏料型Pigment墨水,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 50張A4/A3自動進紙器、捲筒紙可依列印需求自動切換 (SC-T3130N/SC-T3130/SC-T5130)
      • Wi-Fi 無線列印、AirPrint、USB隨插即印(SC-T3430/SC-T5430),智慧辦公環境再升級

       

       SC-T343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F85404

獨家 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

SC-T 系列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可表現出更銳利平滑的線條,以及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一致性。而根據每個設計者不同圖稿要求,Epson PrecisionCore™壓電式噴頭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可精準產生不同大小位置的墨點,最小墨點4pl,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達到高影像品質要求。

 

無線列印,智慧辦公環境再升級

可透過Wi-Fi 無線列印、Apple 產品iPhone、iPad、Mac 等裝置列印( 不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USB 隨插即印(SC-T3430/SC-T5430),不需再被雜亂的連接線限制工作範圍。

 

列印速度最高可達同級機種約1.2倍

全新SC-T 系列,全面升級搭載1.33吋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列印速度更快,不管是工程繪圖、海報輸出皆可輕鬆完成,工作更有效率。

 

自動進紙切換功能,操作輕鬆又省時

SC-T3130N/SC-T3130/SC-T5130 內建50 張A4/A3 自動進紙 器,繪圖機會依列印工作需求,自動切換A3/A4 進紙或捲筒 紙進紙,有效降低使用者換紙時間,也省下採購A3 印表機的 額外費用及放置空間。

 

抗水、抗光性表現更優異

高品質UltraChrome XD2 Pigment 顏料型4 色墨水(CMY,MK),相較dye 染料型墨水擁有更佳的抗水、抗光性表現。

 

加強防塵設計,提升機器耐用度

增加特殊保護蓋設計,保護蓋的特殊凹槽可有效隔絕灰塵與異物,持續保持機器列印路徑與紙張的乾淨,有效防止噴頭因灰塵而造成的阻塞或故障。

 

4.3 吋彩色觸控面板,操作更直覺

如同智慧型手機大螢幕彩色圖像,操作更直覺簡易,必要資 訊一目了然。

 

實際應用

1. 學校、 補習班: 課堂間不需電腦,即可將教學內容放大輸出,老師講課更容易,學生學習更快速。

2. 連鎖店、大賣場: 輕鬆放大傳單列印,加強宣傳效果。

GOOD DESIGN AWARD 2018

iF DESIGN AWARD 2019

Reddot Design Award Best Of The Best

查看所有榮譽 隱藏所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