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 Epson WorkForce WF-2861
已停產

Epson WorkForce WF-2861

商務雙網傳真複合機

4色分離式墨水,單張黑墨列印成本約1.87元。黑色33/彩色20ppm高速列印。獨家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TM,墨滴精準。

      • 省- 色色分離,少哪色換哪色,單張黑墨列印成本約1.87元
      • 快- 黑色14/彩色7.5 ipm雷射品質列印速度; 內建Wi-Fi/有線網路, 搭載雙面列印器, 提升工作效率
      • 美- 2.4" 彩色觸控螢幕
      • 安心- 耐用度5萬張

  • 機型: C11CG28505

全新Epson WorkForce WF-2861 商務雙網傳真複合機 ,擁有Epson優良的噴墨技術,兼具省、快、美、安心四大特性。

 

單張黑墨列印成本約1.87元,引領"極省墨"風潮

Epson WorkForce WF-2861採用高容量T03D黑色墨水(另有標準版T03C墨水),單顆墨水建議售價899元,可列印約480頁*,單張黑墨列印成本約1.87元,此外,Epson推出的四色分離墨水匣,讓您少哪色換哪色,大幅節省列印成本。

[註] *以上數據是以ISO/IECFCD24711&24712 Test Suite連續列印A4紙張,所測得之概略張數。單張列印成本詳細說明如下:

單張列印成本CPP (cost per print),其中 Epson 公告的列印張數是依據 ISO/IEC24711/24712標準,墨水價格是依據墨水當時市價,墨水市價會依不同通路而有所不同,Epson 不保證固定的CPP數字。-因為真實列印張數會因某些因素而異,包括不同的列印檔案、解析度及列印紙張種類。列印時溫度及其他環境因素,印表機使用年限及使用頻率。維護印表機時消耗的墨水包括開機導墨,會依不同機種而有所差異。為了保護噴頭及維持穩定列印品質,開機或平時列印維護印表機時會消耗部份黑色及彩色墨水,即使列印文件或影像時只使用特定顏色,會耗用少量的其他顏色墨水。

 

業界領先支援電腦彩色傳真接收

獨家同步支援電腦黑白/彩色收發傳真,大幅提升傳真品質並減少垃圾傳真輸出。

 

獨家斷電模式記憶傳真接收

若印表機在非正常關機的狀況下斷電,Epson WorkForce WF-2861仍可記憶斷電期間的傳真,重要資訊不漏接。

 

高速列印,工作效率大幅提昇

以每分鐘高達33頁的超速複印與列印,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讓您工作更事半功倍。

 

內建雙面列印器,環保又省時

Epson WorkFocre WF-2861內建雙面進紙器,搭配速乾墨水,雙面列印速度更快,不僅環保更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30頁自動進紙,高效產能增加商務力

具30頁自動文件進紙匣的Epson WorkForce WF-2861,讓您能有效進行多頁影印、掃描、與傳真。此外,利用高達33.6 kbps的傳真速度及便利的快速撥號鍵,可快速輕鬆地完成傳真。100頁的無紙記憶傳真儲存,確保您可收到所有重要傳真。

 

超越空間限制,列印隨處可行

標配WiFi無線網路功能

內建WiFi無線區域網路,只要客廳一台印表機,即使在不同角落、不同房間、不同樓層,都能隨時隨地無所不印,再多電腦,也能多人同時共享列印。無線模式獨家支援WiFi聯盟Wi-FiProtected Setup(WPS),可簡化設定過程並確保網路安全。

具備WifiDirect功能,可同時開啟無線網路

無須路由器,Epson WorkForce WF-2861可作為WiFi無線熱點,同時連接4台具備WiFi Direct的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等。並且可與無線網路同 時開啟使用,超級方便。

 

透過LINE輕鬆列印

透過LINE輕鬆列印的行動列印解決方案,無論身在何處,只要至 Epson Connect 網站設定此功能,再加入「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帳號,就能將各式文件、相片,透過Epson網路印表機進行列印,讓列印的過程更加簡易、便利,突破空間及網域的限制,輕鬆實踐智慧行動生活。

 

支援EpsonConnect行動列印

雲端應用全進化,列印設定全智慧Epson WorkForce WF-2861支援最完整 Epson Connect雲端行動列印,提供EpsoniPrint,EmailPrint,Apple Air Print,Google Cloud Print,RemotePrint及Scan to Cloud行動列印解決方案,詳情請見http://www.epson.com.tw/connect 。

 

Epson PrecisionCore創造超精細列印品質

Epson WorkForce WF-2861使用Epson最新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墨滴精準,更省墨也提供更佳的輸出品質。

 

主機+噴頭,內建1年保固

主機含噴頭1年保固,加購一組墨水上網登錄即可升級2年保固享受免費服務。只要您持續使用原廠墨水列印,絕對讓您印得安心、用得放心。 [註] 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印表機損壞或產品經改裝、添附、自行拆修,Epson無法提供免費兩年保固服務。

 

獨家「生態護照」

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Epson WorkForce WF-2861 在獨立列印作業時,只需消耗12瓦的電力,能為地球省下更多資源。能源利用率極大化是降低成本的關鍵。 Epson原廠紙材搭配Epson原廠墨水,列印品質更完善。Epson墨水是專為Epson印表機所設計,確保穩定高品質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