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WorkForce AL-C9500DN

高整合性台灣製彩色雷射印表機

    • 功能提升: 內建雙面列印器
      超省:單張列印成本低,黑白0.7元 / 彩色3.15元起
      高速:最高可達35ppm
      量大:月印量100,000張,耐用度高達900,000張

       

       

  • 機型: C11CG83501
建議售價(含稅) :

$109,900

高整合性台灣製彩色雷射印表機
與高階商用噴墨整合使用者介面,共用網路套件,以最簡單的方式發揮最大效能。

超精省:列印成本省
低列印成本,更能長久為您降低營運成本,單張黑白列印只要0.7元,
彩色列印也只要3.15元,印越多省越多,以最經濟的預算達成最大的列印效益。

速度再提升:黑白彩色同速35PPM
首頁列印同級機種最快,黑白/彩色最快僅需7.9秒,印表機即可在最短時間內開始運作;黑白與彩色列印同速,每分鐘高達35頁,快速列印商務文件、圖形及網頁等,省時有效率。

高整合
與商用噴墨介面整合,並共用配件,整合度高

超耐印:月印量100,000張
最大月印量高達100,000張,基本配備包含標準進紙匣305張與萬用進紙匣190張,可選購下方進紙器擴充進紙量最高達2505張,滿足連續列印、大量列印的需求。搭載自動列印轉換技術,即使彩色碳粉用盡,也會自動轉換成黑白輸出,列印不中斷。配備2.4吋中文LCD炫彩面板,圖像式說明,無論是更換碳粉匣或夾紙排除,均可按圖操作,一目瞭然。操作簡單、輕鬆上手。更內建雙面列印器,降低紙張成本,減輕環境負擔。

高效能:內建網卡資源共享
內建Ethernet TCP/IP 1G Base-T連接埠,共享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