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PLQ-20C

24針點陣式存摺印表機

專為銀行設計的存摺印表機,全方位滿足金融窗口服務的需求。高速列印,中文240字/秒,英文480字/秒。1份原件+6份複印,支援多種介面:串列、並列、USB。獨特自動進紙、自動導正及自動偵測厚度功能。最大列印厚度2.6mm。

      • 出色的紙張處理
      • 人性化產品設計
      • 全面支援金融業界作業系統
      • 優異的列印速度
      • 內建存摺磁條讀寫功能

       

  • 機型: C11C560141

出色的紙張處理

自動進紙導正、自動偵測厚度及自動定位

適用存摺、存單等紙材,只需把列印紙張放入進紙口,即可自動對齊,無須手動操作,避免列印偏差,確保高品質列印。

最大列印厚度2.6mm

適合更厚的存摺,進而避免卡紙,確保列印順暢。

€優異的複寫能力

PLQ-20C擁有更優異的複寫列印技術,憑著1+6頁的複寫能力,可一次完成高達7頁複寫紙的清晰列印。

 

人性化產品設計

內建三種傳輸介面

集合串列、並列、USB介面於一身,提供更多的選擇,滿足多種主機環境需求。

原廠高耐印色帶

可輕鬆完成500萬字元的高品質字元列印,減少更換色帶的頻率,並降低列印成本。€

獨特的人性化選配件

印表機上方可選購人性化的「頂部紙盒」方便銀行櫃員放置存單及其他憑證,帶來諸多便利性。

 

全面支援金融業界作業系統

支援PR2、IBM及Hitachi等多種常用控制指令,方便適應不同銀行系統的使用環境。通過簡單易用的設置,使用者可以根據系統環境情況,輕鬆進行選擇。

 

優異的列印速度

高速列印

中文240字/秒,英文480字/秒,大幅提昇工作效率,滿足存摺列印的高速要求。

超大緩衝區

配備64K超大資料緩衝區,進一步提升資料處理能力,提供高效率列印。

優異的可靠度

印字頭壽命高達4億次/針,即使面對繁重的列印任務,也可輕鬆完成。

MTBF(平均無故障時間)

高達10,000小時,品質更加可靠穩定。

MVBF(最大列印量)

高達700萬行,輕鬆應對日常的頻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