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免加熱微噴影印機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AM-C5000

Epson WorkForce Enterprise AM-C5000

免加熱微噴影印機

      • 全線到位:40ppm/50ppm/60ppm一應俱全
         
      • 永續環保:免加熱技術更省電,提升企業永續競爭力

      • 便利靈活:同級體積最小,專業型全配提升多樣化使用

      • 創新資安:DCP掃描軟體,EPA列印管理,效率、資安大升級
         

  • 機型: C11CJ42506
建議售價(含稅) :

$765,000

全新免加熱微噴影印機搭載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 ,高速列印過程不使用熱能,省電又環保,打造綠色節能辦公環境。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永續環保
省電85%
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的應用,在列印過程中不使用熱能,與同級雷射相比省電85%。單機最大190W*的低耗電量。
*僅主機本身的最大耗電量

減碳85%
與同級雷射相比,CO2排放減少85%。

省耗材59%
無需更換感光鼓加熱器等消耗性零件,所需零件及耗材相較雷射影印機減少59%。

便利靈活
輕巧設計,不佔用寶貴辦公空間
大幅改革機體構造的輕量化設計。555mmX620mm的輕巧設計,讓您無須費心選擇裝設地點。此外,採用圓頂流線造型,減少工作環境與使用者的壓迫感。

靜電觸控面板,可自由調整角度
搭載的觸控面板可自由變更角度,即使裝設下方紙匣也易於操作。

操作直覺簡便的觸控面板
本機採用10.1吋的大型觸控面板。大型圖示易於辨別且色彩鮮明,讓您能迅速找出想使用的功能。內建三組面板圖示樣式,可依照喜好進行選擇。

高容量墨水,流暢處理事務不中斷
本機配備30000張的彩色墨水匣,以及50000張的黑色墨水匣。大幅減少換墨的停機時間 。只需打開前蓋,就能更換墨水匣,短時間內即可更換完成,降低等待時間。

多樣化裝訂功能
本機有三種專業型選配供選擇。騎馬訂摺分頁器,搭配釘書針功能,即可進行書冊的製作。亦可額外加裝打孔器,自由選擇2/3孔或2/4孔。可減少製作大量文件或企劃書的製作時間,讓作業更有效率。 如機器裝設的空間較狹小,可選擇裝設內部裝訂機。

支援高產能輸出,進紙容量可達5850張
透過選配下方進紙匣與高容量進紙槽,最高可六紙匣同時進紙。即使面對大量列印需求,也能因減少補充紙張次數提高產能。紙匣可適用於信封或明信片等各類紙張。裝有緩衝鉸鏈,確保工作環境安靜無聲。

創新資安
專業型文件掃描軟體Document Capture Pro(Windows®版)
本機安裝的Document Capture Pro,能自動分類掃描檔案加以活用。可將掃描後的檔案存至指定資料夾或加至郵件附件中寄出。同時具備完善的自動化處理功能,可將一張張文件分門別類存成檔案,使紙本文件電子化更有效率。

可加裝網路卡和傳真功能

隨機附贈可自行加裝的網路介面卡。備有雙網路插槽,即使同時使用內外網,也只需一台即可應對。

列印管理
透過伺服器集中管理,可控管組織、各用戶的使用權限。透過讀卡機、登入密碼及PIN碼的使用者驗證,為企業建立安全的列印、掃描與複印環境,強化列印管理以提升生產力,保護資訊安全並減少誤印的浪費。

OCR光學文字辨識
可掃描並存成PDF格式。讓您能透過PDF文件的搜索功能,隨意搜尋資料。此外,透過OCR自動辨別原稿資料,可確保文件以正確方向顯示。

批次影印功能,讓單張列印更有效率
只要預先於批次中設定好所需張數,在影印或列印時套用,便能以批次進行印刷或分類,大幅省下印出後的分類整理時間。可隨時套用事先儲存的設定,緊急需求來時同樣能大顯身手。張數最多可設定至9999張,組數最多可設定至99組,批次最多可設定至60個。

*以上功能部分為選購升級後方能使用,請洽詢台灣愛普生業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