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Epson SureColor SC-B9070

64吋水性大圖輸出機

新墨水配方,抗光效果較前代墨水更為精進。搭配最新的燈片列印模式,即使三個月後,顏色仍然鮮豔如昔,雙PrecisionCore TFP 印字頭,可以讓SC-B9070相較前代機種速度提升200%,高產能為您帶來更好的工作效率,更有效地掌控時間成本。

      • 全新艷彩水性墨水,海報輸出更顯完美
      • 新一代雙噴頭機種,4pass 每小時可達到30m2
      • 新增燈片列印模式,墨滴最小可達4pl
      •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科技
      • 噴頭保護裝置,避免噴頭撞擊損壞

       

      SC-B9070 產品型錄

      大圖全產品型錄

  • 機型: C11CF79402
全新艷彩水性墨水,海報輸出更顯完美 
 
SC-B9070採用全新的墨水配方,抗光效果較前代墨水更為精進,給您絕佳的輸出體驗。搭配最新的燈片列印模式,即使三個月後,顏色仍然鮮豔如昔。
 
 
新一代雙噴頭機種,產能速度提升200%
 
雙PrecisionCore TFP 印字頭,可以讓SC-B9070相較前代機種速度提升200%,4 pass (720 x 720 dpi) 每小時產能超過30m2,高產能為您帶來更好的工作效率,更有效地掌控時間成本。
 
 
新增燈片列印模式,墨滴最小可達4pl
 
SC-B9070搭配全新的燈片列印模式(專用演色表),可以讓燈片顏色接近相紙及PP紙張,可在沒有背光的狀況下完美輸出正確顏色,並採用最小4pl的墨點,降低墨水顆粒感,將作品完美呈現。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
 
SC-B9070 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360個噴嘴,您可得到最高的列印品質。加上 Epson色彩演繹技術,最高解析度可達2880 x 1440 dpi,為您創造出非凡的優質印刷效果。
 
 
噴頭保護裝置,避免噴頭撞擊損壞
 
Epson採用了噴頭保護裝置,清潔布捲裝置,以及改良收送紙機構設計,除了提供噴頭以及機器完整的保護,更確保收送紙流程不會造成紙張擠壓,進而影響噴頭品質,讓您的可以穩定使用,並維持高品質列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