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L1495U

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

3LCD專業級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

      • 亮: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EB-L1495U白色亮度=彩色亮度最高達9,000lm。
      • 廣:360°多向投影功能,每個方向、每個角度都好投。
      • 美:解析度最高達WUXGA,細膩影像真實色彩還原。
      • 安心:20,000小時雷射光源壽命,省電耐用最安心。

  • 機型: V11HA16854

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其實,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一般DLP®投影機的彩色亮度,只有白色亮度的1/2~1/3,3LCD投影科技則提供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讓色彩真實呈現!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查詢。

 

雷射投影時代,來臨!

Epson不斷亟思:如何讓影像臻至完美的同時,更讓完美長久保持?導入雷射光源技術,是最佳解答。雷射具有小體積、高效率與長壽命的優勢;在色彩的表現上,更能展現近乎完美的光色純度,是高階工程投影的第一首選!Epson專為雷射投影機設計,各光機材料全採用無機材質,讓雷射投影更加清透,不再因強光與高溫,造成投影品質衰退,也是Epson雷射光源壽命幾乎20,000小時免維護的核心技術。

 

高階工程投影新標準─高亮度與高畫質

WUXGA解析度更勝Full HD

WUXGA解析度(1,920x1,200畫素)實現Full HD影像(1,920x1,080畫素)解析度,能在螢幕上無損地顯示1080p影片,即使在超大型螢幕上投影,影像仍然清晰且細節分明,影像驚豔生動自然不刺眼。

搭載Epson 4K Enhancement影像強化技術

支援4K解像能力,讓您以最經濟的預算,享受主流的1080p影像/動畫來源。4K Enhancement技術使標準與HD內容成真。從大羽毛中的細絨毛到鼻頭上的雀斑,都可以清晰地看到。

 

高階投影最佳解決方案─最多樣的專業應用功能

進階畫面融合功能,微調更方便

此功能可精準地調整融合多個畫面,形成無接縫的調和樣貌,方便微調融合畫面的起始位置及畫面寬度,以及融合畫面中的黑階等級區域。此功能亦可避免主體遭到遮蔽。重疊區域的大小可調整,降低融合多個影像所需的時間。

多種畫面修正功能,非平整表面亦可進行投影

即使牆角、曲面及圓形牆壁或其他形狀的螢幕,投射影像同樣無失真,某些多邊形修正還能在微調設定時同時進行。

 

事先為您設想周全─絕佳的安裝與使用彈性

Epson高階投影系列,提供最多樣齊全的鏡頭選擇

廣域鏡頭焦段,選配最齊全

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選配鏡頭系列各種焦段最齊全,適用於場地。

零偏移超短焦鏡頭,投影不受限

Epson首創0.35零偏移超短焦鏡頭(投射比0.35/Zero offset、低光衰、 Lens Shift),75公分便能達到100吋投影,同時還能提供鏡頭位移功能 (垂直±67%、水平±30%),克服安裝限制,即使狹小空間依然使用便利,大幅提升空間使用性。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雷射光源三年或兩萬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投影機規格:


尺寸 - 投影距離、投影機規格: 60" to 1000"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 內建垂直 ±45度、水平 ±30度 電動梯形修正功能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 10bit、10.7億色投影方式、投影機規格: 3LCD , RGB 三片 TFT LCD 同時聚合呈像投影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9000流明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9000流明*畫面比例、投影機規格: 16:10雷射類型、投影機規格: Laser Diode光源壽命、投影機規格: 20000小時備註: *符合ISO 21118 & ANSI標準認證

無線:


安全性、無線: 具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一般:


重量、一般: 21.9公斤*不含鏡頭安全認證、一般: CNS14336-1工作溫度、一般: 攝氏0~50度

投影機尺寸:


不含腳架及鏡頭、投影機尺寸: 58.6 x 49.2 x 18.5 cm

一般投影機:


互動功能、一般投影機: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 37/30dB (Normal/Quiet)

電源:


耗電量、電源: 約626W/512W(Normal/Eco)電源、電源: AC 100 - 240V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