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

LW-700

可攜式標籤機

標籤應用無所不在,工作滿分,生活加分!

      • 95種標籤貼紙應用
      • 內建自動裁切,更方便好用
      • 可列印中、英、日文
      • 可連接PC,製作標籤更方便快速
      • 獨家內建圓角器,圓弧造型黏貼更堅固美觀
      • 隨機附贈:12mm白底黑字防水標籤帶一捲(4m)、原廠專用變壓器1個
      • 綠色環保:Epson全系列標籤帶通過國際權威機構RoHS官方認證,不含化學藥劑和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可放心使用於寶寶物品和餐具上
      • 了解更多:https://www.epson.com.tw/labelworks

       

  • 機型: C51CA63030

創意無所不在,生活、工作有效率

不管是辦公室、公共設施或儲藏室、或個人應用,Epson可攜式標籤機讓您發揮想像力,貼出新創意!一體成形的手把設計,方便攜帶,即需即用,操作簡易,專業美觀的標籤,有助於物品分類、設備識別、資產管理、或訊息標示,隨時隨地幫你輕鬆管理所有事,提升工作效率。

 

變化無窮的標籤帶

從材質、尺寸、色彩到黏度,提供多達68種標籤選擇,無論你想黏貼在任何物件上,都能找到最合適使用的標籤帶,讓你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內建多種中英文字型、創意圖案和邊框

標籤變得更有趣,LW-700內建3種中文、6種英數字型、2,157種創意圖型、符號和邊框,更可設定連號列印,讓你充分享受分類整理、效率管理的樂趣,不僅幫助工作更順利,更能增進工作環境的美麗。

 

提把設計、方便易攜

輕巧、貼心提把設計,內建電池驅動功能,隨時隨地都可輕鬆製作標籤。另附專用電源插座,亦可接電源使用。

 

附自動裁刀、內建圓角器

標籤帶列印出漂亮文字後,可自動裁切製成標籤,只需撕下底紙,即可貼在任何地方。LW-700還內建圓角器,還可幫助標籤黏得更漂亮、服貼又牢固。

 

連接PC製作更方便快速

在電腦中透過標籤編輯軟體(Label Editor)製作標籤,也可匯入XLS、XLSX、TXT、CSV格式(以逗點區格的文字)的檔案或搭配電腦中已安裝之字型,再進行編輯直接傳輸到標籤機即可列印。當需要製作圖樣繁複的標籤時,更簡單方便。

 

適合多種用途,適用各種場合,滿足多變需求

工業應用

用於整理工作設備!提醒省電節能!製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辦公應用

實現整齊的辦公環境!提升工作效率!管理備品並節省經費!

個人應用

突顯個人特色!秀出美感創意!增進生活環境更機能有趣!

 

84種*標籤貼紙,搭配字型圖樣變化萬千

*包含LW-700或LW-900P適用之24mm或36mm之標籤帶

色彩豐富:

標籤帶從白、黑、黃、紅、藍、綠色…,到粉彩、透明、螢光、點紋系列,選擇多元,文字顏色,更有黑、白、紅、灰、金色,繽紛多彩。

防水耐用:

標籤為防水耐磨的材質,撕下底紙即可黏貼,非常耐用。

黏著力強:

除了一般材質的標籤外,「高黏性標籤」可貼在易剝落的塑膠材質或光滑表面,黏性牢固,不易脫落。

方便使用:

針對特殊應用,如「線材標籤」文字打印在白色標籤帶部分,但另一側為透明色,方便包覆線材,「索引標籤」兩側印字,對折後黏貼,方便索引。

 

多種標籤寬度更增實用性

24mm / 18mm / 12mm / 9mm / 6mmEpson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