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sense Epson RUNSENSE SF-850B/W

Epson RUNSENSE SF-850B/W

心率路跑教練

20小時GPS+心率偵測超馬級續航力。VO2 Max最大攝氧量偵測。高/斜度偵測。多元訓練模式。24小時全天候活動量計測。五段運動強度提醒。RUNSENSE View雲端日記/行動APP。準天頂衛星。每秒GPS測位。雙心率感測,與心跳帶相比,誤差在±2%以內。日本製精工技術。

      • 2017-07-05久: GPS + 心率偵測 - 20小時超馬級續航力
      • 廣: VO2Max最大攝氧量偵測
      • 高度/斜度偵測
      • 多元訓練模式
      • 24小時全天候活動量計測
      • 五段運動強度提醒
      • RUNSENSE View雲端日記/行動APP
      • 準: 準天頂衛星系統
      • 每秒GPS測位
      • 雙心率感測,與心跳帶相比,誤差在±2%以內

  • 機型: E11E216014
建議售價(含稅) :

$10,990

超馬級續航力 業界同級第一

Epson獨家開發進化版節電晶片,SF-850GPS和心率感測同時正常運作的狀況下,續航力高達20小時之久,從日常訓練到馬拉松競賽皆適用,完整記 錄每場戰役。

 

 

VO2 Max最大攝氧量偵測 maximal oxygen consumption

ESF-850可以能夠依據心率變化和跑步速度,估算出您每分鐘使用的最大氧氣量。透過VO2max數值,可以進而估算出5公里、10公里、半馬、 全馬比賽中的預測完成時間。

 

 [在測量 (推估值) VO2Max時規定的條件] 欲推算VO2Max時,必須在滿足以下條件的狀態跑步。

        已正確輸入個人資料 (身高、體重、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於活動類型中選擇跑步 (活動類型選擇[步行][自行車][跑步機]時,無法推算。)

        已在室外完成GPS定位,並由開始測量後,連續進行跑步10分鐘以上。

        跑步期間持續測得脈搏。

        自動暫停設為關。

        將跑步時的脈搏數維持在運動強度55 ~ 90HRR()的範圍內。

()運動強度%HRR的計算公式(運動強度55HRR時的脈搏數計算方法)

脈搏數=0.55×(最大心率─休息心率)+休息心率

最大心率與休息心率會在輸入個人資料後自動計算,但可手動變更

                      

以下狀態可能導致無法推算Vo2Max

        開始測量後未達10分鐘即暫停(按下[C]時或自動暫停造成之暫停)

        因紅綠燈而停止或步行等因素,而導致無法維持跑步速度或運動強度55 ~ 90HRR

        無法測得脈搏。

解決方式:請先結束測量後,再重新開始測量。

                      

 

雲端運動日記,讓進步被看見

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搭配「RUNSENSE ViewAPP,以日記形式記錄每次路跑,並圖像化距離、時間、速度、路線等相關數據,加上配速、消耗熱量、體能分析,可因應不同需求建立專屬訓練計畫,設定目標、確認進步幅度,達成最佳訓練成效。

 

 

/斜度偵測,完整記錄當下

進化版GPS晶片讓標高更精準了!坡度、累積上升高度、累積下降高度等都可透過定位完整呈現,進而確實分析每一刻的變化,越野路跑、登山健行都能暢快使用,挑戰更多!

 

 

多元訓練模式,啟動專屬教練

        計時碼錶模式:計測時間/距離/速度

        間歇訓練模式:高強度/低強度運動交替

        運動目標模式:預設目標時間或距離

 

 

24 小時貼身健康管家,五段強度訓練,進化一目了然

從暖身到脂肪燃燒、有氧提升耐力、無氧強化肌力到瞬間爆發力共五階段心率區間,配合不同目的,搭配分級強度進行鍛鍊,才能有效提升體能,讓表現更上一層樓。RUNSENSE系列產品皆可設定心率強度警示功能,利用手錶振動或是警示音提醒您當下的心率強度,掌握最佳的運動效率。

 

 

一日目標達成率

透過即時圖表化的數據,可以看到步數/卡路里/有氧燃脂區間的一日達成率,可以在離開工作前查看「今日達成率」做為下班後運動計畫的安排依據。

 

 

一周目標達成表

SF-850也提供過去一周的歷史紀錄-運動/卡路里/步數/睡眠/心情,可以和今日達成率兩相對照,充分掌握運動狀態!

 

 

連睡眠狀態也逃不過你的手掌心

SF-850自動偵測心率的變化,來推算您深淺眠的時間,在忙碌的早晨,可以直接透過手錶查閱睡眠狀態,增進睡眠品質。

 

 

RUNSENSE View APP,路跑戰績一手掌握

藍牙傳輸,不需網路也可即時上傳計測數據,利用智慧型手機管理跑步的軌跡、距離、速度、消耗熱量,立即分析!數據管理到運動日記,讓人樂在其中的有效訓練!

 

 

揮別心跳帶!

 

 

準天頂衛星系統,定位無死角

城市、鄉間…跑到哪都不怕!Epson RUNSENSE對應日本準天頂衛星系統,衛星軌道經過東北亞正上方,接收訊號更準確,並搭載不易受電波反射及地形影響的高性能GPS感測晶片,除去死角,挑戰無遠弗屆!()對應準天頂衛星,1天可增加8小時衛星涵蓋率。

 

*      貼心提醒您,您可透過兩種方式,上傳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並至Runsense portal website檢視運動/心情/睡眠等紀錄:

1.     先下載Epson Run Connect (2016/3/21更新, 版本3.30) 軟體後,再透過USB連線至PC,上傳活動等紀錄;

2.     下載Run Connect APP(Android /iOS),透過手機藍芽連線,上傳活動等紀錄。Epson Run Connect APP目前支援AndriodiPhone機種如下,建議您先確認手機型號是否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