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C410

文創風家用藍牙手寫標籤機

      • 智慧藍牙手寫便利首推
      • 90種以上標籤貼紙應用
      • 支援iOS及Android手機、平板藍牙列印
      • 支援Label Editor Mobile 與 Home and Craft Label APP藍牙操作
      • 綠色環保:Epson全系列標籤帶通過國際權威機構RoHS官方認證,不含化學藥劑和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可放心使用於寶寶物品和餐具上
      • 了解更多:https://www.epson.com.tw/labelworks

       

  • 機型: C51CF48050
建議售價(含稅) :

$3,290

創意無所不在,生活樂趣更豐富

不管是家庭應用、文件收納、自製禮物、家庭派對、卡片設計或個人手作物,Epson LW-C410標籤機搭配家用Home & Craft Label 與 Label Editor Mobile APP,讓您發揮想像力,貼出創意!超小的體積,方便攜帶,即需即用,操作簡易;專業美觀的標籤有助於家中各種物品分類、卡片設計、禮物手作、家庭派對,隨時隨地讓您豐富家中的每一天。

 

變化無窮的標籤帶

從材質、尺寸、色彩到黏度,提供多達90種以上標籤選擇,無論你想黏貼在家中任何物件、收納物,都能找到最合適使用的標籤帶,讓你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藍牙無線列印,智慧操作最上手

Epson Home & Craft Label 與 Label Editor Mobile APP支援iOS、Android系統,可使用熟悉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操作介面,更可以個性化手寫,製作標籤更享獨特樂趣。

 

Epson Home & Craft Label APP

Home & Craft Label APP適合新手操作,內建圖像式預設Sample,給您最佳的標籤建議與可愛圖框,列印設計不用煩惱!

內建圖像範例:

廚房 – 食品標示、瓶罐標示、香料罐、線材

浴室 – 洗髮沐浴標示、護膚瓶罐、化妝品

客廳 – 檔案文件、相簿、檔案夾、收納盒、文具收納、電線標示

衣櫥 – 衣物收納箱

孩童房間 – 筆記本、玩具箱

姓名標籤 – 文件夾、筆記本、剪刀、原子筆、便當盒、刀叉、水瓶、便當袋、雨傘

自製禮物 – 卡片、禮物標籤、緞帶包裝

家庭派對 – 杯子蛋糕標籤、派對旗幟、紙杯標籤

緞帶飾品 – 緞帶別針、緞帶項鍊、緞帶串珠髮夾

 

Epson Label Editor Mobile APP

介面簡化
適合手機操作的使用介面,簡單清爽,編輯度高。

支援匯入手繪圖片
可透過拍照或插入圖片方式匯入創意素材。 

提升編輯彈性,自由搭配
Label Editor Mobile內建70組外框(含10組懶散兔與啾先生獨家圖框)811種符號與形狀,可無上限新增素材,自由搭配你喜愛的手繪圖片、內建符號與形狀,讓設計彈性更高。 

懶散兔與啾先生.獨家圖框
Epson與人氣Line貼圖角色『懶散兔與啾先生』合作推出10款台灣獨家,期間限定的超可愛圖框。

 

同級*最小,簡約文創風外型設計,攜帶更方便

輕巧的外型設計,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製作標籤。

同級*可印18mm機種

 

附自動裁刀,輕鬆列印標籤帶

列印出漂亮文字後,可自動裁切製成標籤,只需撕下底紙,即可貼在任何地方。

 

支援Epson iLabel APP

搭配iLabel APP,可列印條碼及手寫輸入,方便管理家中文件、資產或商品標示。

 

適用90種以上標籤貼紙,搭配自行圖樣變化萬千

色彩豐富

標籤帶從白、黑、黃、紅、藍、綠色…,到粉彩、透明、螢光、點紋系列,選擇多元;文字顏色更有黑、白、紅、灰、金,繽紛多彩。

防水耐用

標籤為防水耐磨的材質,私下底紙即可黏貼,非常耐用。黏著力強:除了一般材質的標籤外,「高黏性標籤」可貼在易剝落的塑膠材質或光滑表面,黏性牢固,不易脫落。

方便使用

針對特殊應用,如「線材標籤」文字打印在白色標籤帶部分,但另一側為透明色,方便包覆線材;「索引標籤」兩側印字,對折後黏貼,方便索引。

 

多種標籤寬度更增實用性

6mm/9mm/12mm/1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