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獎項

連續 20 年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指數(FTSE4Good Index Series)

連續七年入選富時 Blossom 日本指數(FTSE Blossom Japan Index)

連續六年榮獲 MSCI 日本女性賦權指數(Japan Empowering Women Index)納為成分股

連續十一年入選 SOMPO 可持續發展指數(Sompo Sustainability Index)

愛普生第三次入選CDP(碳揭露計畫)氣候變遷及水安全最高評等A級

2023 年榮獲EcoVadis 永續發展評等金獎,在電腦及週邊設備製造業公司中名列前 1%。

在地贊助活動

【新竹擺態-Hsinchu Pose】攝影展

68位在新竹從事各行各業工作的人,透過日籍攝影藝術家-近藤 悟的鏡頭與Epson創新微噴工藝下,讓大家看見這群熱愛自己工作、堅持理想的專業職人們最完美姿態。

新竹市政府/提供

【結構研究】

在藝術家倪灝這件作品中,嘗試以三位鼓手的鼓聲模仿YouTube上三段不同系列影片及內容的聲音,將原始影片和鼓手詮釋的影片並置,運用Epson 3LCD投影科技,讓觀者深切感受到一部令人震撼的交響樂。

作品:《結構研究VI》/ 藝術家:倪灝

【202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自創辦十餘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攝影藝術和提供攝影愛好者完善的發表平台。Epson長期深耕於影像藝術,有幸參與這國際盛會,運用Epson藝術微噴技術,完美呈現攝影愛好者影像作品的真實色彩。

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提供

社會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