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控制面板掃描至電腦?


  • 附 註:

    若要使用此功能,確定您的電腦上已安裝下列應用程式。

    • Epson ScanSmart
    • Epson Event Manager
    • Epson Scan 2

    操作步驟:
    1. 放置原稿。
    2. 在控制面板上選取 [掃描] > [電腦]
    3. 選取畫面頂部的,然後選取您要將掃描影像儲存於其上的電腦。
    4. 進行掃描設定。
      • 選取動作:選取儲存方式。
        當使用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或 OS X El Capitan 或更新版本時:選取 [在電腦上預覽] 以便在儲存影像前在您的電腦上預覽掃描影像。
      • 雙面:掃描原稿正反面。
      • 掃描區域:選取掃描大小。
    5. 按下鍵。
      當使用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或 OS X El Capitan 或更新版本時:Epson ScanSmart 自動在您的電腦上啟動,並開始掃描。


    當控制面板上找不到電腦名稱時,請嘗試下列方法:

    下列步驟將以 Windows 10 系統為例說明

    1. 請至 [控制台] > [網路和網際網路] > [網路和共用中心] > [變更進階共用設定],點選「開啟網路探索」和「開啟檔案及印表機共用」,然後按下[儲存變更]鍵。
    2. 選取 [開始] 按鈕 > [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Windows 安全性] > [防火牆與網路保護] > [允許應用程式通過防火牆],按下[變更設定]鍵,選取「EEvent Manager.exe」並勾選[網域]、[私人]及[公用]。
    3. 上述設定都確認完成後,請將電腦及印表機重新開機,然後重新嘗試掃描至電腦時是否可從控制面板找到電腦。

      附註:
      非 Windows 系統的防毒軟體,檢查 Epson 軟體是否被擋住,建議您關閉防毒軟體的防護功能。

    4. 若試過以上方法後仍無法排除問題時,建議您更換電腦或網路環境後再嘗試重新設定。
是否有所幫助 感謝您提供意見!
是否有所幫助
請告訴我們沒有幫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