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藝術微噴
微噴工藝完美典藏極致經典
Epson 藝術微噴,以創新微噴工藝完美呈現藝術與攝影作品的細膩質感,開啟當代影像作品的新格局。
Epson原廠專業紙材
合適的紙材才能符合藝術微噴的高品質需求,Epson提供多樣專業的紙材選擇,讓藝術微噴墨水完美揮灑,從純棉畫紙到畫布,細緻還原數位影像。

全系列專業紙材

熱壓平滑高白藝術紙

100%純棉,不含酸和木質素、螢光增白劑,特殊表面塗層配合熱壓平滑表面,展現出廣闊色域和鮮明的反差。雙面塗布,背面可以列印作品縮略圖、簡介等。
用途 : 適合於收藏級影像輸出和高端藝術品複製行業

熱壓平滑經典藝術紙

100%純棉,不含酸和木質素、螢光增白劑,自然白度紙基加上特殊表面塗層配合熱壓平滑表面,展現出廣闊色域和鮮明的反差。雙面塗布,背面可以列印作品縮略圖、簡介等。
用途 : 適合於收藏級影像輸出和高端藝術品複製行業

冷壓紋理高白藝術紙

100%純棉,不含酸和木質素、螢光增白劑,亮白紙基加上特殊表面塗層加上配合熱壓織紋表面,展現出廣闊色域和鮮明的反差。雙面塗布,背面可以列印作品縮略圖、簡介等。
用途 : 適合於收藏級影像輸出和高端藝術品複製行業

冷壓紋理經典藝術紙

100%純棉,不含酸和木質素、螢光增白劑,自然白度紙基加上特殊表面塗層加上配合熱壓織紋表面,展現出廣闊色域和鮮明的反差。雙面塗布,背面可以列印作品縮略圖、簡介等。
用途 : 適合於收藏級影像輸出和高端藝術品複製行業

優質平滑藝術紙

100%純棉無酸紙基,可確保藝術品與攝影作品的保存性。自然紙色的平滑表面,能精準呈現影像的細節。傑出的高D-Max表現,展現影像突出的對比效果。配合Epson原廠墨水能有快乾效果,輕鬆進行列印工作 。
用途 : 適合需長期保存且呈現不同質感的藝術、攝影或展覽作品,特別是黑白作品、藝術風格人像、風景、宗教主題、複製畫等。

絲絨面藝術紙

100%純棉無酸紙基,重量厚實為260GSM克重,亮白表面可提供絕佳的色彩重現。在所有棉紙中的以此產品的D-Max表現最好,使用原廠墨水具有速乾效果。
用途: 典藏級高品質攝影及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