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契合您需求的標籤拍檔
Epson墨水具備防水、防褪色、防汙特性,可承受各種氣候環境變化,且通過FCM及BS5609 規範,可滿足當地法規要求,值得您信任。
全心為您
Epson 致力於成為您的最佳夥伴,我們為各種產業提供廣泛的標籤列印解決方案。讓我們一起建立歷久彌堅的合作情誼。

全方位滿足所需

我們的列印機可因應 4 吋到 36 吋寬的標籤,全面滿足您的列印需求。

數位印刷的未來 優化您的標籤品質

我們以領先業界的 Micro Piezo 和 PrecisionCoreTM 印字頭技術大幅提升列印效能,能夠快速列印並兼顧卓越的列印品質,為您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企業形象。



Micro Piezo
微針點噴墨壓電技術優勢

相較於熱發泡式噴墨系統,此技術透過壓電元件施以精準控制的機械壓力完成噴墨,可發揮超高精準度和更出色的滴墨量控制。



獨家 PrecisionCoreTM
精點微噴技術

Epson 全新薄膜壓電印字頭技術相較於傳統印字頭,可提供高達兩倍的解析度,能夠隨需產生卓越品質與耐用性的標籤。現在起,標籤列印操作更為多元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