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我們的 ColorWorksTM彩色噴墨標籤印表機完美滿足您業務所需的效率、成本效益與長期滿意度。

Epson 標籤解決方案
優化標籤管理

以 Epson 的彩色標籤印表機,提供更出色的標籤管理。

Epson ColorWorks C6050/C6550系列

自動剝離彩色標籤印表機


 
無論媒材厚薄 標籤均可保長效耐久
我們的墨水具備防水、防褪色、防汙特性,可承受運輸期間的天氣變化,值得您信任。使用 BS5609 認證印表機*,可滿足當地法規要求。 *適用機種:C3510,C6050,C6550,C7510
加速企業成長

以數位列印享受列印各種彩色標籤的靈活彈性,免去預先列印彩色標籤的額外步驟。
省去熱轉印、色帶與雷射機制,減少耗電量與維護成本。
相較於較耗時且不具成本效益的傳統兩段式列印, 貴公司現在將可享有一步到位的高列印效率。

傳統彩色標籤解決方案

單色 + 彩色列印,兩段式彩色列印過程

Epson 數位彩色標籤解決方案

彩色隨需列印,高效一步到位

Epson 彩色噴墨標籤印表機用途

您可以對重要資訊進行顏色編碼,並列印可輕鬆區別的彩色標籤,享有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隨需列印解決方案,同時兼顧列印品質。

迅速高效

我們領先業界的 Micro Piezo 和全新開發的 PrecisionCoreTM 印字頭能以快速的列印速度提供精準且出色的鮮明色彩,讓您進行準確的色彩編碼,大幅減少代價高昂的錯誤。

適用企業和組織的完美選擇

聯絡我們

CW-C6050A/C6050P

適用於製造業的4吋彩色標籤印表機,配備自動裁紙器或自動裁紙器,可與多個平台上的主機系統兼容,並跨多個平台。

CW-C6550A/C6550P

8吋彩色標籤印表機,適用於化學工業,配備自動切紙器或自動剝離器,符合BS5609符合GHS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