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計畫與課程

智慧眼鏡應用程式的市場標準

Epson 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攜手成立AR共創中心,提供AR開發人才最佳訓練課程。

真正的擴增實境

開發人員可以利用 SDK 搭配穿透式 MOVERIO 智慧眼鏡,偵測現實世界的物體,並在應用程式中與其互動。

光學透視模式

透過 MOVERIO 智慧眼鏡的光學透視模式和並列3D支援,應用程式可將現實世界當成畫布,渲染 3D 數位內容。

校準常式

可處理使用者 IPD(瞳孔距離)的 MOVERIO 最佳化校準常式,實現真正的光學透視擴增實境體驗。

使用 CAD 模型追蹤 3D 物體

使用 CAD 資料偵測各種物體,就連難以偵測的低階特徵也無所遁形。

無須將 QR code或記號附加在物體上。

可同時追蹤多個 3D 物體。

採動態追蹤,允許使用者或物體移動。

免費提供 MOVERIO 開發人員使用

MOVERIO AR SDK 免費提供 MOVERIO 開發人員使用(無浮水印),內含開始開發真正擴增實境體驗所需的一切。

SDK 隨附

  • Unity 外掛程式-輕鬆在 Unity 中建立內容並部署至 MOVERIO
  • 詳細說明文件
  • 應用程式範例與原始程式碼

MOVERIO 開發人員入口網站

存取開發 MOVERIO 創意所需的資源

資源

尋找技術規格、開發指南及其他實用資源,將您的 MOVERIO 創意付諸實現。您也可以搜尋我們的論壇和常見問題集,得到您需要的 MOVERIO 相關答案。

Session gone

Unfortunately your session is gone. 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 the home page.

Help

3988bc168bfd0c2b734fda10a79232cf1b3af187
確認
表單已提交
檢視表單驗證訊息
無法完成操作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