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無極限
探索數位印刷帶來的無限可能

 

邁向數位時代

為您的事業取得合適的解決方案

同級最佳技術

達到新的成本效益水準,進入高容量、高速度、高品質印刷市場領域。

獨家噴墨技術

PrecisionCoreTM 精點微噴是 Epson 最先進的噴墨列印技術,具有領先業界的墨點精度。與傳統印刷流程相比,以噴墨技術為基礎的數位紡織印刷具備速度優勢、應用靈活性,可切換模式以及縮短生產時間。

數位印花技術
實現環境永續

 
相較傳統印染繁雜步驟,數位印花技術能夠達成環境保護的目標,幫助產業最多省電50%、省水40%、降低95%的汙染*的優勢。
*資料來源 :【數位紡織印花的應用與發展】 - 工業材料雜誌394期 

觀看影片
專為紡織印刷設計的墨水

專為紡織印刷而設計的原廠墨水提供更高的可靠性,為耐洗性和耐酸鹼汗漬性的業界標準樹立基準。

原廠墨水 100% 不含鎳和氟,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標準安全認證。

UltraChrome DS 墨水支援各種熱昇華轉印紙,可生產服裝、運動服、軟質看板以及客製化促銷品和小物,提供鮮豔又生動的色彩,能夠快速附著、順暢轉印並具有優異的耐光性和耐洗性。UltraChrome DS 墨水採用高密度黑色墨水配方,呈現中性黑色、清晰的輪廓和平順的漸變。

UltraChrome DG 綠色環保墨水可印於含棉量 50% 以上的織品,可強化色域和 dMax。此外,它附著性佳且容易固定,可產出耐UV/耐洗性的低黏性的成像,且成品具備抗拉力。

新一代高分散白色墨水技術可減少沉澱和凝固,提供非常高的白色墨水密度,能呈現非常自然的白色; 乾淨、明亮的彩色墨水性能,讓您印刷出更加亮眼、不落俗套的成衣。另外,墨水的毒性降低,使處理更簡單,工作環境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