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無極限
探索數位印刷帶來的無限可能




數位印刷商機無限

Epson 新一代數位紡織印刷機 SureColor™ F 系列產品,匯集了 Epson技術專業和印刷科技,為客戶實現高效能的產量和高品質輸出。這意味著您可擁有更多的利潤且能能夠更有彈性地去滿足多元的交易需求。




數位印刷競爭力

為您的事業選擇最佳解決方案

靈活且可獲利的解決方案

數位印刷機的問世,讓業者可以滿足少量訂單需求,提供客製化印刷服務以及限量設計,帶來新商機、新客群。

提高利潤收益

數位與傳統印刷機的並存,擴展了業主可提供的產品組合,進而提升整體營收利潤。數位紡織印刷能夠滿足現今市場對於客製化、高印刷品質的需求,為您帶來更多商機。

高成本效益

無論印刷時間長短,數位印刷皆具有成本效益,因為它所耗費的電與水都少於傳統印刷。

實現創作自由

數位紡織印刷為設計師帶來真正的創作自由,可隨需求列印任何可以想像的事物,無論是水彩效果、攝影影像、細緻線條和更多的細節,數位印刷都能夠實現創作者的初衷。

顯著的市場成長

從 2019 年開始,數位紡織印刷市場預計將以每年 20% 的速度大幅成長,而亞洲具有全球第二大的市場商機,佔全球營收產出的三分之一。
*來源:「The Future of Digital Textile Printing to 2019」,J Hayward 博士,CIR Ltd.,由 Smithers Pira 發表。

快速反應

數位設計,不需要製版作業,即使要調整色彩,更換設計也僅需要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 針對不同客戶喜好與要求進行細部調整,簡易地完成客製化的需求,實現真正的少量多樣。

數位與傳統印刷工作流程比較

直噴印刷

熱昇華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