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Connect™

輕鬆從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進行列印

從您的 iPad®、iPhone®、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利用 Epson Connect 無線列印文件和相片。不論您在室內或世界各地,我們推出的免費解決方案都能讓您輕鬆進行列印。

Epson Scan to Cloud

從印表機掃描並分享

您的 Epson 印表機現在是通往雲端空間的橋梁。透過網際網路直接連線,只要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輕觸幾下,即可掃描文件或相片,然後將掃描檔案分享至預設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線上雲端儲存空間帳戶,而不需使用連線印表機。

推薦應用:


直接從印表機掃描並分享相片或文件。掃描檔案後,可發送電子郵件或直接儲存至 Box、Dropbox、EverNote®、Google 雲端硬碟和 Microsoft OneDrive

Scan to Cloud 的運作方式

1. 選擇

從印表機的控制面板選擇 Scan to Cloud。

2. 掃描

掃描文件。

3. 儲存

發送電子郵件或將檔案儲存至線上儲存空間服務。

功能與規格

支援功能

  • 掃描、附加並發送檔案至電子郵件地址
  • 掃描並上傳檔案至雲端儲存空間服務 (Box、Dropbox、EverNote、Google 雲端硬碟及 Microsoft OneDrive)
  • 於所選的雲端儲存空間帳戶指定目的地資料夾

設定

  • 需具備 Epson Connect 帳戶
  • 存取雲端儲存空間服務需具備有效帳戶

取得支援

前往支援頁面,尋找所有 Epson Connect 選項的說明。

 

1. 印表機需要連上網際網路,且裝置需要支援網際網路及/或電子郵件功能。

2. 功能將會顯示於 iPrint,並僅能搭配特定 2013 印表機機型使用。

iPad、iPhone、iPod 及 iPod Touch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AirPrint 及 AirPrint 標誌為 Apple Inc.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