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雕點亮城市中的淨土 賦予歷史文化新生命

光雕投影豐富了消費者體驗,以最新科技結合歷史要素以及文青質感,讓古蹟蛻變成一場美麗的咖啡聚所

觀賞影片
熊大的麗寶小鎮LINE FRIENDS TOWN沉浸式主題互動式樂園

透過Epson投影技術結合體感裝置的運用來呈現展覽的細節與美感,打造超可愛的沉浸式體驗,光影的互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盡興遊玩

觀賞影片
以光影取代傳統布景 舞台空間設計的革命性發展

以光影堆疊的方式輕鬆打造出更具渲染力的舞台設計,將本土的原創音樂劇融合世界潮流,帶領觀賞者透過舞台佈景,更投入在音樂劇中的劇情中

 

觀賞影片
「鳳翼天翔」全台首創大型交通場域體感互動光雕秀

Epson 3LCD雷射投影科技運用影像結合聲音、空間,以光影藝術彩繪高捷,美麗、奇幻、沉浸式的互動體驗,帶您探索不一樣的高雄。

觀賞影片

全球成功案例

立即前往

 教育應用成功案例

佳音英文互動式教學

打造健康安全的學習新視野,佳音英語採用Epson 3LCD 投影機,免關燈,明亮環境可以投出清晰、色彩鮮明的影像,互動式教材更可提升教學效率。

激發新世代的想像力

新加坡孩童學習機構「My Gym」看中其獨特的協作功能,採用 Epson 全球首創 3LCD 觸控式超短距互動投影機。除了雙筆互動及多點觸控功能外,孩童還可在螢幕上任意使用各種繪圖工具。

關注社會弱勢助公益

EPSON 3LCD投影機提供高彩色亮度的優質大畫面,能在明亮環境下,協助鵬程啟能中心老師教學,讓患有智能障礙的學員能專注於教學上,吸引學員們的目光。

 商業應用成功案例

台北萬豪酒店

宴會廳所採用的3LCD雷射投影機,具備20,000小時超長光源壽命的特性,不僅大幅降低了人員維護需耗費的時間,也在競爭激烈的飯店業中為台北萬豪酒店帶來極大的優勢,期待藉由持續與Epson密切合作,打造更精緻的體驗與服務,進一步提升與競業的差異化。

創造客戶專業價值

在媒體產業中,向客戶提案簡報的非常重要,不管是投影色彩的精準度,或是影像呈現的品質,都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因素。Epson投影機所採用的3LCD技術,便符合自由時報對於提案「完美影像、專業呈現」的需求。

台北美福大飯店

2016年4月開幕的台北美福大飯店,以Epson投影科技打造全台唯一360度環場無接縫的宴會廳,為喜宴/工商客戶帶來全新視覺饗宴。​

打造充滿智慧城市DNA的企業展廳

多媒體展廳應用的第一首選,Epson 3LCD創新雷射投影解決方案,為您拓展更多事業可能性。

月台上的音樂會—生活·音樂·山林·海洋

以光影打造富有傳統原住民文化色彩的體感互動藝術,傳達台灣原住民文化美麗的多樣性。

 活動 / 展覽展示

虛實・啟發-進入名為 NFT 的兔子洞​

Epson 提供高階工程投影機、AR智慧眼鏡以及移動投影系統解決方案,讓展覽不侷限於當下場域,可向外延伸到數位世界,讓展覽呈現形式更多元。​

2020 DigiWave無條件進位​

Epson協助高雄市經發局、臺灣產學策進會與叁式舉辦 2020 DigiWave 科技盛會,透過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與 Moverio AR 智慧眼鏡打造沉浸式體驗展覽空間。​

中華電信學院5G智慧展廳​ ​

中華電信利用Epson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與AR智慧眼鏡,打造沉浸式的智慧展示空間,讓創新科技為來訪貴賓提供完整且新奇的導覽體驗,推動各種5G應用服務。​

2020桃園萬聖城魔幻色彩的光雕藝術

3LCD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協助打造三大光雕展區,鮮豔飽和的投影畫面,在夜幕降臨後,為展區增添細膩的魔幻光影效果。

2019台中花博

Epson投影科技與優質大圖輸出,於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被廣泛應用。

台灣燈會

Epson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提供高彩色亮度,讓展演呈現的效果驚豔,助陣2019台灣燈會,為活動增加視覺驚喜,為民眾都留下好印象。

2019媽祖光影展

此次的媽祖光影展透過36台Epson 3LCD投影機,包含23台雷射光源投影機,打造五大亮點展區。

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

跟著Epson一起跳進兔子洞 - 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擅長大型演唱會的JUSTLIVE首次跨足展覽策畫,將韓國超人氣的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引進台灣,與Epson合作在松菸2、3號倉庫打造出11個不同風格的互動展區,讓觀眾化身為主角,展開超現實的童話之旅。

戶外大型投影機拼接

位於墨西哥科約阿坎區的大型投影機拼接融合挑戰賽,Epson拉丁美洲邀請了R&S經銷商和內容創作機構參加此次活動,加強與他們的合作關係,並將卓越非凡的影像投影在San Juan Bautista教堂,獲得了冠軍。

公共展演藝術最佳推手

日本當代超人氣攝影家首次海外大型個展【蜷川實花個展】– MIKA World,2016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由於Epson投影機品質穩定,高飽和度,使得投影畫質與效果非常細緻,策展單位與藝術家更可以在佈展時自行調整校正,讓作品表現出符合、甚至超乎預期的理想狀態。

創新詮釋數位影像作品

由陳昌仁老師策劃「晃影-史帝夫。麥柯里 2018 個展」,透過空間、Epson 投影科技與攝影作品之間的呼應與對話,為觀賞者帶來更具渲染力的新視覺體驗,完整傳遞「透過相機的角度將世界化繁為簡」的精神。而當代藝術館採用 Epson 3LCD 家用投影機的主因,來自影像呈現品質以及品牌產品的穩定度,而特定機種具備鏡頭位移功能、藍牙無線音頻輸出,大幅提升安裝彈性與使用便利性。

鎮瀾宮藝術多媒體光雕投影

大甲鎮瀾宮攜手Epson打造首次「鎮瀾宮藝術多媒體光雕投影」,以創新、生動的方式描述傳統文化故事凝聚信眾,打造結合科技、藝術與傳統的全「心」感動。

數位廣告

掌門精釀啤酒

台北市信義區微風松高 4 樓的掌門精釀啤酒餐廳,店內美式風格的精釀啤酒吧檯,雷射投影燈隱身於裝潢之中,不仔細看還沒發現投影光源就來自吧檯上方,Epson 3LCD投影技術,並運用雷射光源,使深咖啡色的木質吧檯桌面瞬間色彩豐富、影像清晰鮮豔的炫彩視覺空間,讓造訪的消費者驚艷,並創造不同的消費體驗!

公共空間廣告創新應用

流通新媒體採用Epson 4K高階工程投影機 EB-G7905U,於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內打造投影廣告牆,透過3LCD投影科技呈現3倍彩色亮度,為客戶帶來最寫實生動的鮮豔影像畫面,即使在明亮採光的室內環境中投影,也能將影像的精神傳遞給觀眾。

為您的事業選擇最佳方案
無論您是想要在商務、娛樂、教育、觀光服務或其他環境中使用攜帶型、互動/教育型或高亮度大型場地投影機,Epson 皆能為您的企業需求提供合適的投影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