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LCD 技術
投影最高達3倍彩色亮度
差別在於細節。3LCD 技術使用三片獨立液晶面板,呈現色彩鮮明、栩栩如生且充滿張力的影像,絕不會出現彩虹效應等失真情形。

明亮、大膽的商業簡報

鮮豔色彩、逼真色調及高畫質影像,是 Epson完美呈現每一個細節的目標,使您的觀眾印象深刻,並加快業務成交的速度。










並非所有投影機都是相同的

只有栩栩如生的鮮明影像才能使您的簡報呈現強大的張力效果。觀看 Epson 投影機與他牌投影機呈現的影像差異。










色域說明

3LCD 投影機的色域呈現範圍是單片 DLP 投影機的 3 倍,讓您進入彩色亮度及色彩準確度的全新境界。

雷射投影機:
快速開機、穩定耐久

Epson 雷射投影機不需額外的暖機或冷卻時間,可立刻開啟至最大亮度或關閉光源。採用雷射光源引擎,可耐久運作 20,000 小時不需維護。

Epson 3LCD與他牌投影機比較: 優勢顯而易見


Epson 3LCD 投影機採用三片獨立的液晶面板,可同時處理每個原色 (紅色、綠色及藍色),即使是快速動態影片也能流暢呈現。

另一方面,單片式DLP投影機會快速呈現紅色、綠色及藍色,觀眾透過視覺暫留看到影像。部分觀眾無法清楚看到內容,只會在快速動態影片看到多重線段或模糊影像,也就是「彩虹效應」。

採用 3LCD 技術的投影機

攜帶型投影機

透過 Epson 攜帶型無線投影機,您只要攜帶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便可走進會議室立即準備開會

互動投影

互動型投影機可輕鬆將白板、平面牆或桌面搖身一變為互動式螢幕。此系列產品是互動式白板的最佳替代產品。

高亮度大型場地投影機

適用於講堂、禮堂、活動及數位看板,此系列投影機呈現無與倫比的影像品質、明亮的影片畫質及專業級可靠性。

商用及教育學習

此系列投影機適用於受到周圍光線影響的教室和會議室,可輕鬆設置及事先連接。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