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點微噴技術
以超高速度列印精彩影像
每個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列印晶片每秒可產生高達 4 千萬個精準墨點,精確噴墨,呈現細節之美。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您事業上的好幫手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開發之初十分注重細節,為業務需求提供可靠卓越的高品質輸出,讓您可更專注於整體呈現。















觀看製作原理

觀看Epson 噴墨印字頭在日本的自動化精密製造產線,一窺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的先進技術。
















專注細節 成就精準高效

請隨虛擬導覽一探強大的 WorkForce Enterprise 微噴影印機,觀看 Epson 領先的精點微噴 PrecisionCore Linehead 技術的運作。專為產業應用設計,優化商務環境。

MicroTFP 列印晶片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的核心是新一代 MicroTFP 列印晶片,模組化的列印晶片可陣列排列於各種印字頭配置中。此延展性造就高品質及精確性,使 Epson 從桌上型印表機到大規模工業系統等產品領域中皆享譽盛名。

卓越的速度及列印輸出品質

以薄膜壓電 (TFP) 技術為基礎,Epson 的 MicroTFP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列印晶片與傳統的壓電印字頭相比,性能大幅提昇,包括更快的列印速度及更準確的墨點定位。薄膜壓電致動器為噴墨的泵浦,厚度僅 1 微米,且每噴嘴能以高達每秒 50,000 次的速率精準控制墨滴形狀及體積。出色的速度和無與倫比的影像品質為您呈現微小細節。
60 秒內列印 100 頁

Epson 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車隊的合作源自於我們對高性能、高速度及專注細節具有相同理念。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列印晶片使我們發展出新一代內建小型Linehead的商用噴墨印表機--即 WorkForce Enterprise 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能以每分鐘 100 頁的速度生產出色的影像品質。其消耗功率遠低於彩色雷射,可靈活地整合至辦公室工作流程內。
了解更多

採用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的印表機


連續供墨印表機系列

體驗L6170/6190 連續供墨印表機高速低成本的雙面列印。


商用噴墨系列

WorkForce 系列可呈現出色的品質、超高列印速度、卓越的可靠性及傑出的環保效能。


專業大尺寸印表機

以驚人的速度呈現 Epson 引以為傲、業界領先的的輸出品質和可靠性。


標籤印表機

無論您的產業或需求為何,同級中最優異的標籤列印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整體生產力。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