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創新在於細節中
創新在於細節中

瞭解 Epson專注於細節的堅持如何為您的事業帶來極大變化。
探索詳情

創新在於細節中









精點微噴

精點微噴的核心為新一代列印晶
片,使用1微米超精密的壓電致
動器,能夠快速準確的噴墨。









3LCD 投影技術

3LCD投影技術能同時處理紅色、
綠色及藍色影像,投影更明亮鮮豔
的彩色內容。









力覺感測器

革命性的力覺感測技術使機械手臂
突破過往侷限,執行更精細的操作
功能。









Si-OLED顯示器

Epson 獨家 Si-OLED 技術,為擴
增實境智慧眼鏡豎立全新標準。

專注細節,使所有產品成為可能

印表機

瞭解 Epson 對辦公室、零售業、商業及工業應用所提供的各種列印解決方案。

投影機

Epson提供堅固耐用,不需經常維護,創造視覺震撼的各類投影機產品,可使用在外出攜帶、教室教學、會議室、大型場地及互動投影應用。

機械手臂

Epson四軸 (SCARA)、六軸及線性模組的機械手臂,具備速度快、動作精確且高效率之特性,可提升產品品質,同時降低生產成本。

完美呈現細節,引領業界潮流

零售

Epson 以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提高客戶參與度,包括快速、鮮明的列印、出色的投影效果、擴增實境體驗及創新的交易解決方案。

教育

Epson 提供教職員易於使用的動態影像技術,可激發學生靈感,提昇學習參與度。

金融

在金融領域中,Epson 技術在不斷演進的規範中提供快速安全的交易方式及穩定運作。

醫療

正確的標籤及列印對於高品質的病患照護至關重要。Epson 解決方案能減少錯誤、降低停機時間、提高生產力並簡化支付方式,使病患及醫院員工從中受惠。

公家機構

當組織機構採用高效率的噴墨印表機降低維護成本,可使預算空間大幅增加,請一覽 Epson 品質保證的 WorkForce Pro 系列。

製造及物流

Epson 的製造及物流解決方案包含高精準度的機械手臂、可隨選列印的標籤、擴增實境智慧眼鏡及更多其他方案,皆可提昇效率並使工作流程更順暢。

觀光服務

無論是櫃臺、廚房、體育場或音樂廳,Epson 提供觀光服務業相容性高的行動 POS 解決方案:如平板電腦用的收據發票機、進化的多合一系統及更多其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