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覺感測器技術
擬真觸覺自動化
Epson 專屬的石英晶體感測技術,為機械手臂中力覺感測器精確的關鍵因素,提升六個軸向的高靈敏度。

Epson 機械手臂,提升生產力及收益

Epson 機械手臂的技術,將每項細節的效率提升至最高,可簡化操作流程並大幅提升生產力、安全性及產品品質。












Epson 機械手臂應用於墨水匣包裝產線

觀看 Epson C4L六軸機械手臂將 Epson 墨水匣進行裝箱、貼標籤並準備出貨的流程。此為自動化包裝應用的絕佳範例。












Epson N 系列六軸機械手臂
最小距離移動,最大工作效率

觀看領先全球的 六軸摺疊式機械手臂如何運作。Epson N 系列機械手臂可在允許範圍內從各方向接近任務目標,即可在狹窄空間進行最佳化運作。

S250系列力覺感測器
S250 系列可使機械手臂在六個軸向感測到扭力及外力 (至小等同於 0.1 N),使機械手臂能自動進行複雜任務,例如精確組裝複雜元件、拋光打亮及去除毛邊等,可減少繁複的人工作業。
觀賞影片
從基礎建立強大技術
每組Epson 機械手臂皆以創新發展建立基礎:準確的石英感測技術、節能電子、控制器以及使用 Epson 的影像視覺處理系統,使機械手臂可準確辨識物體達最佳化作業。

採用 Epson 感測技術的機械手臂

四軸 (SCARA)機械手臂

提供客戶最佳的選擇是 Epson 成為領先全球四軸 (SCARA)機械手臂製造商的原因之一。Epson 具備各種機型,可針對您的應用需求提供合適的機械手臂。

六軸機械手臂

精巧且高效能的六軸機械手臂具備出色的靈活性及可靠性,並採用獨特設計,與過去相比不僅可減少機械手臂的使用空間,亦可在狹窄空間內執行任務,展現前所未見的性能。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