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列印解決方案
專注細節 成就精準高效

Epson 極具突破性的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可在所有工作型態如辦公室列印、棉布直噴、專業生產、數位標籤印刷機等, 展現更快的速度及出眾的影像解析度。
了解更多
1分鐘極速列印 100 頁
Epson 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車隊的合作源自於我們對高性能、高速度及專注細節具有相同理念。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列印晶片使我們發展出新一代內建小型Linehead的商用噴墨印表機 - 即 WorkForce Enterprise 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
出色的影像品質、低功耗及超快列印速度。
了解更多










微小碳足跡,卓越高效能

WORKFORCE WF-3721
這款 A4 尺寸 4 合 1 商用印表機,提供快速的雙面列印、Wi-Fi 連線及行動規劃等功能,可大幅提升辦公室生產力。











縮放自如的應用

F系列熱昇華紡織輸出機
靈活性能夠帶來收益。使用數位紡織輸出機,即可從POD隨需列印營運模式以及有限的設計服務獲取利潤。

細節:具啟發性的企業成功案例

營運高效餐廳的秘訣
減少餐點訂單錯誤可節省時間與金錢。位於赫爾辛基的西班牙餐廳「Goce」,使用Epson印表機及 ePOS 技術,將員工的平板電腦、無線網路及雲端空間串連起來,讓點餐單可直接從客人餐桌傳送至廚房。
瀏覽故事


駕駛艙內的致勝方案

Mercedes-AMG Petronas 車隊在賽程中使用 Epson標籤機快速列印新的駕駛艙提示卡,並將所有套件上貼上標籤,為每個週末的比賽做最迅速的準備。分秒必爭的細節是他們成為頂尖車隊的關鍵。


捕捉獨特的風味

Epson SurePress 數位標籤印刷機成功幫助日丸酒造(Hinomaru Jozo Co., Ltd.) 製作出色酒標,呈現他們對自家清酒的熱情與承諾,吸引顧客目光,並進一步品嚐選購其絕佳風味。


真實呈現藝術家視野

來自英國的印刷生產及設計服務供應商 Stormpress 使用 Epson SureColor SC-P9000 製作定製的藝術及攝影作品列印,同時也能夠大量且快速的複製海報。

為您的事業選擇最佳方案
文件、相片、收據、大幅輸出、標籤甚至成衣列印,無論您的需求為何,Epson 皆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印表機。
了解更多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