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智慧穿戴眼鏡
專注細節 實現未來想像

每一項細節設計皆是為了在商業環境中提供最佳性能。從工廠到娛樂場所、博物館到醫療機構,Epson 智慧眼鏡和頭戴式顯示器皆能為企業提供無限的應用範圍。
了解更多
矽質有機發光二極體 (Si-OLED)
為實現更高密度的像素顯示,Epson 使用矽質取代玻璃,在 Moverio 智慧眼鏡中建立 OLED 基座晶圓。獨具開創性的 Si-OLED 技術支援更精巧的光學引擎、無邊框擴增實境影像及更豐富的色域,呈現更清晰的影像細節。









最新款、最輕量的智慧型眼鏡

Moverio BT-300 智慧眼鏡
BT 300 智慧眼鏡具備輕巧設計和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已蓄勢待發帶領您進入冒險世界。當無人機保持在視線範圍內時,仍能查看連續鏡頭、控制能力及統計資料,與 DJI 無人機為最佳組合。










拓展合作視野

Moverio BT-350 智慧眼鏡
配備內建管理軟體、無線及 Bluetooth® 智慧型 (BLE) 連線功能,以及最多可同時充電及管理 20 個裝置的選配 USB 基座,Epson Moverio BT-350 智慧眼鏡是多位使用者應用的最佳選擇,室內與室外空間皆適用。

細節:具啟發性的企業成功案例

智慧型頭戴式顯示器使撿貨程序更加智慧
讓大型量販店的堆高機駕駛員可連續執行任務的解決方案,撿貨程序更有效率。
瀏覽故事


Moverio 智慧眼鏡可安撫病患

身為科技狂熱份子,Mulas 這對牙醫兄弟為了解決病患在治療期間中感到無聊或焦慮的問題,而產生了這項解決方案。Epson Moverio BT-350 智慧眼鏡提供全新層面的情況:病患透過應用程式能感到舒適、愉悅,甚至可以輕鬆交談。


Epson 智慧眼鏡協助視障人士

Epson Moverio 提供舒服且相對成本較低的解決方案,藉以改善視障人士的生活品質。Retiplus 應用程式可將 Moverio BT-300 攝影機拍攝的影像,引導並調整至病患的可視範圍內,並藉此擴展其視野範圍。


網路簡化維護作業

日本主要網路營運公司「日本電信電話東日本公司」(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Easy Corporation,NTT East) 為工程師配備 Moverio Pro BT-2000 工業用智慧眼鏡,此產品採用最新的通訊、解析度及圖形功能,讓重要維護作業時可採取遠端團隊合作。

為您的事業選擇最佳方案
Epson Moverio 智慧眼鏡可於各種環境下使用,藉以改善產業程序及人類生活品質。設計目的在於提供舒適性及承受工業用途,提供無限可能的應用範圍。
了解更多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