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投影機
專注細節 呈現驚豔視界

Epson 值得信賴的 3 LCD 技術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色彩和細節。透過專為商務、教育及家庭娛樂用途最佳化的無線機型,您可從筆記型電腦及行動裝置上輕鬆投影內容,令觀眾印象深刻。
嘆為觀止的性能
Epson L25000U WUXGA雷射投影機
Epson EB-L25000U 為全球首創的 25,000 流明 3LCD 雷射投影機,採用 4K 優質鏡頭,能呈現壯觀影像,是戶外及大型場地的最佳選擇。具備傑出的耐熱性能,運作 20,000 小時不需維護,並支援 HDBaseT 連線。
共同合作,事半功倍
Epson EB-1470Ui 3LCD 投影機
此款超短焦互動投影機提供共同分享及共同創作的智慧合作平台,無論是長距離運作或透過多台電腦及行動裝置操作,皆能在會議及視訊會議上大放異彩。

細節:具啟發性的企業成功案例

打破框架 開啟宴會廳的視覺無限可能
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6年4月開幕,以Epson投影科技打造全台唯一360度環場無接縫的宴會廳,為喜宴/工商客戶帶來全新視覺饗宴。
觀看影片
激發新世代的想像力
新加坡孩童學習機構「My Gym」看中其獨特的協作功能,採用 Epson 全球首創 3LCD 觸控式超短距互動投影機。除了雙筆互動及多點觸控功能外,孩童還可在螢幕上任意使用各種繪圖工具。
瀏覽故事


藝術與科技的邂逅

馬來西亞喬治市嘉年華期間,來自檳城的視覺投影團隊使用 Epson EB-Z10000U 投影機,結合數位技術與人類天賦,創造出呈現國際影音及表演藝術陣容的沉浸式圓頂投影體驗。


激發您的想像力

瞭解 Epson 3LCD 投影機如何呈現鮮明影像,如大型視覺效果或讓孩童塗鴉的真實尺寸投影車,讓曼谷的 Imaginia Playland 能提供孩童享受有趣、互動和合作的機會體驗。


海底仙境

日本仙台 Umino-Mori 水族館使用 Epson投影機創造海底魔幻世界。EB-L1000 系列安裝雷射投影機採用先進的 360 度多向投影技術,為遊客創造栩栩如生的彩色動畫水底世界。

為您的事業選擇最佳方案
無論您是想要在商務、娛樂、教育、觀光服務或其他環境中使用攜帶型、互動/教育型或高亮度大型場地投影機,Epson 皆能為您的企業需求提供合適的投影機。
了解更多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