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機械手臂解決方案
專注細節 創造無限可能

Epson 機械手臂可執行精密作業,並具備防震功能,靈巧的小型機械手臂非常適合以極度精密為成功關鍵的產業。

Epson 機械手臂具備優異靈敏度

日本鳥取縣一間糖果公司「KOTOBUKI SEIKA Co. Ltd」,採用機械手臂進行高速取放作業,並透過感測器偵測接近的品項。可免除輸送帶追蹤的需求,並因此縮減運作成本。











精巧高效率的移動

Epson N2 六軸機械手臂
精巧的N2 六 軸機械手臂具備獨特的專利摺疊臂技術,可在極度狹小的空間內進行高效率的移動與作業。例如,特別適用於小型電子零件及醫療裝置組件。











有限空間造就無限可能

Epson C8 小型六軸機械手臂
Epson C8 機械手臂可執行其他小型 六軸機械手臂無法完成的工作,空間需求小以外,依舊能維持快速作業及循環週期,同時處理高達 8kg 的負載量,操作穩定且具防震設計。適合各行各業,如汽車、航空、醫療、電子、半導體、食品及其他行業。

細節:具啟發性的企業成功案例

Epson 機械手臂可製作蛋糕上的糖衣
一間來自英國的大型麵包店提供以文字裝飾的蛋糕,發現難以在節日期間滿足大量消費者需求,直到採用自訂的 Epson四軸 (SCARA) 機器手臂才得以解決問題。
瀏覽故事


顧客滿意,提升收益

汽車供應商使用配備 Epson TT8800 機械手臂及簡易氣動夾具的自動檢驗及包裝設備,提高零件良率,並使顧客對其服務感到滿意。


Epson 機械手臂提供絕佳的裝置測試及工作安全

製藥公司必須針對吸入器執行廣泛測試,以確保正確劑量,但人為疏失可能會造成商品問題。採用 Epson 機械手臂可使測試通過率提升 500%,每次測試成本降低 97%,並在可能含有揮發性溶液的環境中提高安全性。


使用單一程式進行全方位管理

Epson 針對複雜的生產線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並可從特定產業使用的專屬軟體進行控管。使用 Epson 機械手臂執行複雜任務,同時使用標準機械手臂控制器控管周邊裝置,生產率可大幅提升將近 300%。

細節:為您的企業取得最佳方案
無論是何種行業,Epson 機械手臂皆可針對細部調整進行客製化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需求。
了解更多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