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TW7300

豪華家庭劇院

極致4K Quality投影,頂級劇院新視界。同級唯一電動鏡頭。4K Quality高畫質投影。獨家HDR優化技術。同級最亮2300lm 白色/彩色亮度。

      • 超高影像品質
      • 4K 畫質享受
      • 2300 流明高亮度
      • 寬廣的色彩空間
      • 160,000:1 高對比具自動光圈 / 鏡頭光圈功能
      • 影像強化
      • 動態插補 (2D/3D)
      • 獨家 HDR 優化技術
      • 高安裝彈性
      • 與 4K 功能廣泛的連結能力
      • 電動鏡頭:位移 / 縮放 / 調焦
      • 最高可達 10 個鏡頭位置記憶功能
  • 機型: V11H715054

超高影像品質

4K畫質享受 

您可自在享受最高畫質的4K影像,4K影像強化科技可讓目前廣泛的1080P影像內容,每個像素在對角線方向擴增0.5個像素,讓解析度加倍並提昇影像品質。同樣地,藉由此細膩的影像強化科技,可讓我們看到影片創作者要我們看到的細節,盡情欣賞影片真諦。 

2300流明高亮度 

即使是在客廳的環境中,2300流明高亮度可讓您享受逼真亮麗的影像。

Epson EH-TW7300採用最能真實呈現影像的3LCD投影技術,不論影像來源是什麼顏色,都可以給您完整FullHD 2,300lm的高畫質、高彩色亮度影像。讓您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享受鮮豔清晰的大畫面投影品質。

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寬廣的色彩空間 

即使是在亮度最高的設定下,全sRGB色域仍然可見(動態模式)。當色彩模式設定為數位劇院模式時,也可使用數位劇院標準下的DCI色域。 

160,000:1高對比具自動光圈/鏡頭光圈功能 

在明暗區域間藉由強化的清晰度和細膩的梯度提供更清晰的影像。自動光圈功能取決於場景,可促成最佳的亮度和對比度,配備有新設計的鏡頭光圈功能,其動態對比度可達160,000比1。 

影像強化 

藉由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提供更銳利清晰的影像,5個預設模式可輕易 調整您最喜愛的最佳影像。 

動態插補 

讓動作圖像看起來更順暢銳利,動態插補科技可在原有畫格中插入新畫格消除模糊影像。 

HDR

與最新的HDR格式相容,更能夠呈現亮度大幅變化細膩的清晰影像,藉由強化影像「細節」、「場景深度」、「3D特效」提供逼真寫實的影像。 

 

高安裝彈性 

電動鏡頭:位移/縮放/調焦 

動力鏡頭可按照喜好輕易自動調整縮放/調焦/鏡頭等功能,鏡頭位移科技提供有絕佳的安裝彈性,讓人不敢置信的是垂直軸向的可調範圍高達±96%,水平軸向為±47%。 

最高可達10個鏡頭位置記憶功能 

EH-TW7300可讓您針對標準投影和劇院寬銀幕投影的縮放、 調焦和鏡頭位移功能,最高可預設10個位置點。用戶可按照觀賞的影像內容種類輕易變更畫面的寬高比。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燈泡享三年或四千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率先符合歐盟EUP (Energy Using Products) 耗能產品生態化設計指令的規範,真正落實環保,節能又省電。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投影機規格:


燈泡壽命、投影機規格: 3500 / 4000 / 5000小時(High / Medium / Eco)投射比範圍、投影機規格: 1.36~2.84尺寸 - 投影距離、投影機規格: 1.48~18.99公尺 梯形修正、投影機規格: 垂直-±30度 水平- ----色彩重現、投影機規格: 全彩 (10bit、up to 1.07 billion colors)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2300流明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投影機規格: 2300流明*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投影機規格: 480i / 576i / 480p / 576p / 720p / 1080i / 1080p/ 4Kx2K備註: *符合ISO 21118 & ANSI標準認證

投影鏡頭:


焦距、投影鏡頭: F:2~3、f:22.5~46.7mm

其他家用投影機:


端子輸入: Stereo mini x1

WirelessHD 傳輸器:


相容: ---工作溫度: 5 °C ~ 35 °C <41 °F ~ 95 °F>

一般:


重量、一般: 11公斤

一般投影機:


風扇噪音、一般投影機: 31dB / 24dB / 20dB (High / Medium / Eco)

電源:


耗電量、電源: 場景模式 - 373W / 283W (High / Eco) 待機狀態 - 0.29W電源、電源: 100~240 V AC ± 10%, 50/60 Hz

全球投影機第一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