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LED 技術
支援行動裝置擴增實境
Epson Moverio 系列智慧眼鏡採用 Epson 最新的Si-OLED數位顯示技術,並著重於細節呈現,成為全球最輕量的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

提供企業前所未有的擴增實境體驗

Epson 著重於商業應用,使 Moverio 系列與市面上其他智慧眼鏡相較之下更顯出眾—透過強大的擴增實境功能為文化與娛樂場合帶來全新視界,並在嚴峻的工業環境中協助完成複雜任務。












Si-OLED:
新一代微型顯示技術

Epson 首創的微型顯示技術採用 Si-OLED。觀看 Epson Moverio BT-300 智慧眼鏡如何呈現真正的透明度,使虛擬世界及實體世界能無縫融合。











帶領旅館客人進入擴增實境冒險

結合 Moverio Si-OLED 技術及 EON 實境軟體,SO Sofitel Singapore 飯店內的 SO 擴增體驗讓旅客留下獨特又難忘的回憶。

無縫數位疊層:
Si-OLED 顯示器
與 LCD 技術不同,Epson 專屬的 Si-OLED 顯示器不具背光,因此具備卓越的對比度及透明度。高解析度、無邊際的擴增實境內容透過 3D 雙眼顯示器呈現,是可在室內及室外皆適合使用的智慧眼鏡。
準備來場冒險吧
MOVERIO BT-300 智慧眼鏡 (第一人稱視角/無人機 版本)

Moverio BT-300FPV 智慧眼鏡和 DJI™ 無人機為最佳組合,並重新定義第一人稱視角 (FPV)。 由 Si-OLED 技術驅動的透明顯示器讓您可在無人機保持在視線範圍內時,輕鬆查看無人機視訊輸出及關鍵的飛行統計資料。
了解更多

採用 Epson 微型顯示技術的智慧眼鏡

Moverio BT-300 智慧眼鏡

Moverio系列高度透明的眼鏡以突破過往的 Si-OLED 顯示器,重新定義擴增實境 (AR)。出色的透明度加上高解析度攝影機,可完美確保數位內容能與外界無縫結合。

Moverio BT-350 智慧眼鏡

Moverio BT-350 智慧眼睛適用於多位使用者應用,具備可調整的靈活設計,適合多種尺寸。搭配隨附的管理軟體及選配的 USB 底座,可輕鬆管理多個裝置。本產品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

再次造訪「創新在於細節中」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