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系列 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0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0

高速商用傳真噴墨複合機

全新墨水系統,容量更大,體積更小,更省空間

低成本高效能,原廠保固最安心,高印量中小企業首選。

      • 精省 黑色大容量墨水最高可達10,000張
      • 環保 耗電量不到雷射1/10、健康列印無碳粉
      • 耐操 耐用度高達15萬張 
      • 品質 獨家噴墨技術PrecisionCore,黑白文字列印達1200dpi
      • 符合ISO無塵室等級5標準

       

  • 機型: C11CG02505
建議售價(含稅) :

$14,190

商用印表機不只要印得快、印得漂亮,還需要完善的保固服務,最終極的考驗,就是「CP值」!Epson WF- C5790領先業界,全新墨水系統,容量更大,省墨印更多。搭配Epson Heat-Free Technology噴墨免加熱技術*,省電又環保,絕對是高印量中小企業的最佳首選!

*更多關於Epson噴墨免加熱技術介紹,請點這裡

 

商用印表機不只要印得快、印得漂亮,還需要完善的保固服務,最終 極的考驗,就是「CP值」!Epson WF-C5790領先業界,全新墨水系統,容量更大,省墨印更多,絕對是高印量中小企業的最佳首選!

 

精省

總持有成本相較同級雷射只有52%

與前代機種相較,WF-C5790導入新墨水系統,大容量墨水袋黑色最高可達10,000張,彩色5,000張;黑白列印0.46元,彩色列印2.42元*。相較他牌同級雷射,總成本只有52%,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優勢。

*指一般市場售價

 

環保

低耗電、零碳粉,節能又環保

WF- C5790的噴墨技術,即使大量列印,也不會因碳粉外洩造成污染影響人體健康,耗電量僅25W,節能又環保。列印模式時耗電量不到雷射的1/10的耗電;內建雙面列印功能,節省時間與紙張,有效降低資源成本。

 

耐操

大印量最愛,耐用度高達15萬張

WF- C5790耐用度高達15萬張,黑白列印的速度為每分鐘24頁,草稿模式列印速度高達34頁,速度比他牌同級噴墨印表機快一倍,幫助企業應付頻 繁列印需求。

 

品質

Epson PrecisionCore 創造超精細列印品質

WF- C5790使用Epson 最新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墨滴更小、顏色更精準,更省墨也提供更佳的輸出品質,黑白文件列印解析度可達1200dpi,搭配新一代魔珠墨水「DURABrite Ultra Ink」,防水、抗光、不暈染、色彩鮮艷,列印品質更臻完美。

 

安心

新一代直覺觸控式螢幕,操作更簡單

WF-C5790搭載4.3吋彩色LCD直覺觸控式螢幕,簡單好用的介面,操作一目 了然。隨機廢棄墨水收集盒,更方便自行維護更換,減少耗時的保養檢查與維修成本。

 

提供多方進紙,支援各紙材

前後方進紙匣最多可容納830張標準紙張,滿足大量列印的需求。同時,針對不同需求,支援多元化紙材,包括標籤貼紙、信封及相紙 等,充分展現高彈性及高效能的優點。

 

完整網路連線,使用更便利

支援WiFi與Ethernet,可連結電腦、平板與智慧型手機,搭配Epson iPrint、Air Print、Wi-Fi Direct以及NFC,在列印上享有更短的反應時間及更優質的整體效率。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 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 符合國際環保法規,WF-C5790機體材質可回收再生率達65%。

GOOD DESIGN AWARD 2018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9

查看所有榮譽 隱藏所有榮譽